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解知:8.4黄金见顶信号明显,1815再次进空持有等待!

2021-08-04 10:0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解知

  高解知:8.4黄金见顶信号明显,1815再次进空持有等待!

  蚂蚁在地上爬时,再小的石头都是障碍,老鹰在空中飞翔,再高的山峰也能轻易飞过。有高度的人没有困难,因为行走的高度不一样,做事的格局也不一样。要修炼的是提升自己的高度,而不是每天专注困难。心大了,创造力强了,事就小了!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着眼睛,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了,但当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一直扛着单以为熬过今天就会好了,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装睡的永远叫不醒,是时候该清醒了,沉睡的人!

  



  黄金1834双顶压制明显,走势上如预期,顶部承压次高出现做二次反弹确认再次做行情延续,黄金日内承压点1820位置,昨日美盘前提示1815位置可以反复进场空单,小非农数据面上保留一个仓位空单,周一布局1815空单在1805-06出局一个仓位,拿点利润继续做高空参与;

  黄金策略:

  黄金前期布局1833空,上周布局1830空1827空1817空在1812做出盈利减仓,高空持有,中线目标1770

  黄金周一布局,1815空继续持有,1806盈利减仓,1821补仓空单计划取消做保本损操作,下方中线目标1770

  黄金周二策略,美盘前提示1815反复进场空单,保护1825,止盈目标1800,1794,1770阶段性目标

  黄金日内策略,黄金1800预期做短多参与,1814-1820为阶段性止盈目标,1790做底部支撑,上方看1825承压下高空继续执行;反弹1815-20继续高空;

  经冬寒,才知春暖,方向不利,最怕灰心丧气;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把舵的不慌,乘船的稳当;不会烧香得罪神,不会交易得罪钱;在市场交易中不懂装懂,永世饭桶。“前车之鉴,不可不鉴”!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俗话说, 鱼儿离不开水,瓜儿离不开秧,想少走弯路,只有跟对人才有捷径可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