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7.30金价收官之战低多不变,亚盘1822上多

2021-07-30 09: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

  



  昨天金价日内与我们预期的一样价强势上升,晚间也如期到了1832一线,符合预期,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反复震荡探底,时间较左侧多出两个K,幅度上基本相差不多,而昨天已经正式向上突破 1812确认了上涨格,目前大家担心的是能否形成双顶二次下行?

  首先日图中阳上升,直接再次转势这种机率并不大,二是均线拐头向上明显的结构性上行格局已经成立,辅助指标MACD二次开口向上,唯一一点是四小时到达了加速线这里,对于多头来说能量有些释放过大,有修正需求,至少再次高位追多的风险加大,至于空昨晚也说了在到达1832之前任何空单都是炮灰,而早盘也出现上升,但明显力度有限,同时也没有出现明显的空信号,唯一一点就是暂时受阻,所以在结构性上涨格局中,我们采取的仍然是低多为上策,至于空至少也是早盘惯性拉高10-15美金才考虑,也就是1838-43一线,至于多日图靠近上线要防止出现对称收阴,所以等回落一是昨晚的修正位,二是中心位1817一线,也可以理解为,价格运行于17上方均属于强势多,但是修正于17下就有机会再回13-12一线来个回马枪,因为左侧的结构也出现过这种情况,虽然这是假设,但不得不注意,同时也不能因为担心我们就不敢多,位子高仓位放松低仓位正常即可,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趋势转多,逢这低多为主,回落1822-17多,失守见1812再次多,目标1832-38破位看43-57一线,同时早盘以1827一线直接惯性拉高到1838-43空单入场,防守47,目标1825-22一线。

  白银:回落25.25区域继续买入,上看25.7-95.

  磅日:153.3激进先空,保守等153.85-95卖肾空。

  磅美 :1.4030-50空,目标1.3915-3860.

  原油:74激进空,保守74.5-75砸锅卖铁空,防守75.6,目标看68.8.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