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近期的高空机会

2021-07-28 21:5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近期的高空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最低触达了1793后依旧选择反弹,昨日最高是反弹到了1805;而由于1835以来高点连线形成的压制线在逐步降低,因此今日黄金最高反弹到了1807后就遇阻回落,而在回落过程中,我们昨日操作了均价1802.5的空单也是完成了1795.5的全部离场,今日黄金最低是来到了1795,那么今晚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其实算上今日对1790~1795的触达,已经是第10次触及了,而这么多次的触及都没进行方向选择确实很意外;不过如果我们将黄金看做是1835以来的收敛形态看待,那么现在已经是处于收敛形态的末端了。对于收敛形态的操作方法就是非常简单的高抛低吸,但是目前已经处于末端,如果快的话今晚就会选择方向,如果慢则是明日凌晨借着美联储利率决议来实现方向选择,因此对于一些稳健的投资者,最好是关注方向选择后的顺势操作,不论是选择下破还是选择往上突破(即便下破的概率较大,但最好也应该等突破后再操作)。

  而对于一些不太愿意等、比较激进的投资者则可以继续关注1835以来的压制线,目前大致对应着1807附近。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