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1795多,关键区域勇于试仓!

2021-07-23 21: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张良点金:1795多,关键区域勇于试仓!

  1795多!关键区域用于试仓!

  近日黄金持续震荡,并且是围绕关键区域反复洗盘整理,这是方向走出前的预兆!从四小时大周期来看,下方关键防守区域位于1795这里,但美盘时段收盘并未实现有效破位,而近期每一次靠近这里都出现了拉升的走势!理论上来讲,四小时收线在1795之下,我们才能确立波段空头的成立,否则仍会坚持看涨!

  当前盘面价格临近关键附近整理,可以确认的是,如果价格再次跌破1790我们也将会判定空头的成立!届时会考虑跟空的动作!但目前相对较于此前的惯性走法,我们决定在1795附近先做一次多!

  当然这是系统之外的操作,入场需要轻仓带损在1790之下,目标继续看涨1810-1820一线!

  具体操作策略:

  1795附近多,止损1790下,目标1810-18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