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依托1790上低多

2021-07-09 14: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昨天再走冲高回落,隔夜最低触及1794一线后目前再度反抽,虽冲高回落,但回落并不具备延续性,而昨天的冲高也不具备延续性,这是典型的震荡上涨。日线和4小时的多头趋势并没有改变,而且回落又不具备延续性,那么主趋势很明显,还是多,日线的反弹行情并没有走完,所以,只要回落不跌破关键支撑区域,不形成有效空头形态,回撤都是做多机会。昨天当中,我们参与了做多并在1816获利出局。因为主趋势我是看多的,虽然我预期到了会有一波回撤,但我们并没有参与空头,因为我们的主体思路是看多的,所以,只做绝对把握的行情。

  今日来看,黄金隔夜回撤至1794一线后反抽震荡,并不是极弱,而是遇阻回落修正,4小时级别依旧处于多头格局当中,日线上,价格延5日均线一路震荡走高,日线MACD在0轴下方持续缩量,多头延续。短线支撑重点关注1794——1790区域,只要这个支撑区域不跌破,黄金还是多头格局,而日线的反弹延续,必将还破新高,最终本轮反抽有望冲击1835——1850区域。

  日内操作计划

  关注回撤1795——1797区域做多,防守1790下方,中期目标看1830——1835区域。不参与短线回撤做空。

  原油操作计划

  昨天触及71附近后目前反抽至最高73.7一线,反抽幅度解决3美元,反弹已经到位,日内重点关注73.7——74区域压制,受阻还将延续空头,但由于反抽力度也不弱,谨慎再度冲高转强。所以,操作上,日内短线关注73.7——74区域先空,防守75上,若一旦反抽站上74,就需要调仓,若成功受阻74后再度回撤,则继续看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