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稳扎稳打,耐心迎数据(满意)

2021-07-01 15:4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今天星期四,延续昨天的思路,执行成功,并且结果我比较满意。

  近期预测和执行还是非常好,这技术上已经没什么好说的,唯独需要心态的耐性和耐性,仅此。非农数据在即,止跌反弹的概率加大,需空单先离场。

  延续趋势:当前已经完成了我1750这个目标点,后期技术上我昨天空单离场,局部收集了多单;1750是战略要点,多头预期上涨目标1780。白银空头走完后,短期会去目标26上去 运行;原油还是高位运行,碎步上涨趋势还没大变,需要谨慎控制仓位,仅此。

  延续持仓:当前我空单基本短线全部离场,中线1864.21的空单还在,现在等待下方1750附近多单逐步收集筹码,迎明天非农数,仅此。

  今天最后结果:执行成功,净值增长,结果满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