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弱势空为先(包容)

2021-06-26 09:06:5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好,本周结束了,总结和下周预测开启,美好的周末从总结开始。

  关于本周交易历程总结:(2个小小历程)

  历程1:本周多空底部震荡,短线机会还可以,我1790下弱势定位做空,1770附近支撑有效,但我没有买涨,主导空思维在本周主导作用,其实现在来看,的确少了一些利润的,可能一些会员觉得有点可惜,但我不会的,因市场我只做自己能看懂的鱼儿行情,不是每个短波段都要的,这个理念是我多年积累的经验,只有自己亲身经历和时间够长,一定能体会。

  历程2:白银26附近震荡换手,没有方向突破,依然是底部弱势震荡,这个时候看大涨和看大跌似乎都有道理,但是我是务实派,现在就是底部震荡,信号点没触发,就以弱势来定位的,下方就是25.5支撑和黄金1770是一样的作用;原油碎步涨,趋势本周没变。

  关于下周预测:(5个小观点)

  观点1:金银弱势定位没变,技术和市场氛围都是多空头比较友好,所以逢高做空占了主导。

  观点2:黄金1790强弱分割线,下跌确立就是1770,下方空间大;1800上涨则确立,不大。

  观点3:白银26附近是多空争夺点,我建议26上优先做空,弱势格局不改,没有做多理由。

  观点4:原油碎步运行,一定程度上和金银成跷跷板了,70上方一直属多头,控制仓位的跟。

  观点5:下周我主导的是弱势回归,黄金破1770和白银破25.5作为优先执行目标,看实盘。

  K王周末一些想法:交易其实是心态和技术的综合博弈,我财经博客更多的是趋势,交易技术是实盘操作的过程,仓净值才是综合实力的最终表达,我每个周末会对外全开放,就是坦然的接受了自己的盈亏。人总会有犯错,真的需要大家的包容,包容,包容;净值总有回撤和增长,我并不回避,若靠实力吃饭,坚信有多大实力就吃多少饭,坚守的底线就是:不去忽悠,不来虚的,实打实的自己先带头做,盈亏大家则自然无怨无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