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佛州进入紧急状态!美国公寓倒塌已致3死99失联 拜登发表最新声明

2021-06-25 11:07:06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据多家美国媒体当地时间6月24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的高层公寓倒塌事件已经导致至少3人死亡,且有99人目前下落不明。佛罗里达州州长已发布紧急状态声明,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发布声明称,正在密切关注进展。目前倒塌原因未知,有专家称该公寓约20年前出现下沉迹象。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一幢12层住宅楼周四凌晨部分倒塌,造成至少3人死亡,多达99人下落不明。据报道,至少有12人在事件中受伤,其中2人情况危急。

    (截图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ABC报道指出,位于迈阿密海滩以北6英里的海滨小镇Surfside的“南尚普兰塔”(Champlain Towers South)公寓在凌晨1点30分左右坍塌。黎明前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救行动,搜救人员仍在仔细检查残骸和剩余建筑,希望能找到幸存者。

  据迈阿密-戴德消防救援助理局长Raide Jadallah说,到目前为止,救援人员已经从废墟下救出了35名被困人员和两名被困人员。官方称已有102人失踪。

  Jadallah表示,他们无法确认失踪人数,但情况看起来很糟糕。

  作为搜索工作的一部分,消防队员们一直在切割瓦砾并放置声纳设备,搜索工作将持续一夜。据Jadallah说,救援人员还没有听到从废墟中传来的任何声音,但已经发现“可能有撞击声”。

  Jadallah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这个过程缓慢而有条理。瓦砾中每有一次移动,就会有更多的瓦砾落在我们身上。”

  法新社报道称,随着救援铺开,失联人数可能会继续增加。

  ABC称,佛州一名参议员说,这栋大楼里多数居民是外国人。据悉,这栋公寓中大多数居民为外国人,委内瑞拉、乌拉圭、巴拉圭等国已确认都有公民在事故中失联,其中巴拉圭外交部称失联者中有一位是巴拉圭第一夫人的姐妹。

  巴拉圭外交部称,住在大楼里的6名巴拉圭人目前下落不明。阿根廷驻迈阿密领事馆表示,有9名阿根廷人失踪;委内瑞拉驻美国大使证实有4名委内瑞拉人失踪;乌拉圭外交部表示,3名乌拉圭公民受到事故影响,但他们的身份尚不清楚。

  当地时间6月24日晚,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为在大楼倒塌事件中的受害者及家属提供帮助。

  美国总统拜登总统已听取了有关佛罗里达州建筑倒塌事故的简报。白宫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正与当地官员合作,以帮助提供援助。

  拜登表示,包括FEMA援助在内的联邦资源“已准备就绪”,以应对佛罗里达州建筑物倒塌事件。

  拜登并指出,他已经指示内阁成员介入处理FEMA的相关援助工作,以保证政府能够及时提供帮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