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货币供应量衡量,黄金暴跌!

2021-06-20 16: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本周结算价大幅下跌 6.2% 至 1764 后,黄金现在被市场定价为 3870 的货币贬值价值(以美国的“M2”货币供应量衡量)的 46%,即使是针对黄金供应量(今天为 201,480 吨)。黄金也不是废弃的遗物,也永远不会被加密货币取代。黄金仍然是人类唯一事实上的真正货币,即使在我们不再存在之后也是如此。

  交易衍生品会给您的资金带来高风险,您应该只用您可以承受损失的资金进行交易。交易衍生品可能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因此请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建议。产品披露声明 (PDS) 可从本网站或应我们办公室的要求获取,在与我们进行交易之前应予以考虑。原始点差账户提供 0.0 点起的点差,每 10 万笔交易收取 3.50 美元的佣金。标准账户的点差从 1 点起,没有额外的佣金费用。 CFD 指数的点差从 0.4 点开始。本网站上的信息不针对此类分发或使用将违反当地法律或法规的任何国家或司法管辖区的居民。

  其指数(按权重递减=欧元、日元、英镑、CanDollar、瑞典克朗和瑞士法郎)本周上涨 2.0%,在千年迄今的 1,068 周中排名第 44 位(第 96 个百分点)。就上下文而言,这是自 2020 年 3 月 COVID 深度期间的一系列星期以来美元最强劲的上涨,在此之前,截至 2016 年 11 月 14 日当周上涨 2.3%.

  



  Gold 确实没有货币偏好。正如一周前所提到的,2014 年 9 月 4 日,年初至今黄金上涨 4.7%,美元上涨 4.4%……“这怎么可能?” ......仅仅因为黄金往往以美元定价并不意味着对狗狗美元本身的定价方式持怀疑态度。 你可以走自己的路......很明显,对于黄金来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该死的美元。

  


  无垠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只下跌了2.1%,在四天内。千年至今,最多只能算是“噪音”;甚至不在四天价格变化的倒数第 10 个百分位。在撰写本文时,“实时”市盈率达到了惊人的 53.5 倍,收益率仅为 1.359%,所有权风险为 100%。正如我们周四在投资者圆桌会议上所写的那样:“我对股市的恐惧已经变成了纯粹的恐惧。我曾经对 The Rud 的“50% 修正”持保留意见。现在实际上可能是谦虚的。 ‘这仅仅是关于“时间”。股市仍然是一场失败的游戏(这就是为什么华尔街上的大多数人从来没有赚到任何真钱的原因.

  这是一个简单的等式:延迟美联储 + Dopey Media = 全面的误解。特定于联邦反向的一个由来已久的真理是“总是落后于曲线”。然而,我们怀疑这一次美联储在谈判曲线方面是否已经超出了粘附的边缘并走下悬崖。上周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一致投票决定既不缩减资产购买,更不提高银行利率,以维持联邦基金目前的 0.00%-0.25% 目标区间。

  


  但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来自“无视常识部”)FOMC“决定”在 2023 年底之前提高利率(在最初考虑的时间之前)。因此,讨好FinMedia——特别是FinTimes——印有:“美联储钉住了它。”钉什么?他们看到两个联邦基金利率在 2023 年底前提高了吗?今年年底怎么样?美联储没有钉任何东西:相反,在躲避现实中,美联储将被钉住。他们两次预示的利率增长是否会因此各增加 10%?只是为了赶上通货膨胀(呃,呃,滞胀),你明白; (见 1976-1980)。对皮特说实话,然后再说一遍:如果一个人仍然在股票而不是黄金中,我们无能为力。事实确实如此。

  至于那些理解并认真对待黄金故事的尊贵读者,以下对一年前至今的每周酒吧的看法看起来并不那么好。或者它实际上是一个买入机会?回想已故的伟大的理查德·罗素:“购买黄金从来都不是坏时机”.

  值得注意的是,抛物线多头趋势肯定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转向空头,价格已经完全徘徊在我们的 1846-1808 结构支撑区域。是的,我们对今年 2401 年的高预测可能处于危险之中。或(黄金的法语单词):可能在今年的事后预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