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关注反弹!

2021-06-20 12: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因美联储转向鹰派及中美联合采取措施打压大宗商品,本周贵金属、大宗商品创下一年多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下周投资者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和PCE通胀数据。

  黄金、铜,这两个品种走势比较相似,也是我们经常操作的品种,今天一起说说。本周惨遭重挫,出现暴跌行情。针对这波暴跌,跌幅大,速度快,技术上存在反弹的需求。但从周五的收线来看,下周初还会延续跌势,续跌后将会迎来反弹,因此重点关注周三的走势,出现企稳信号择机搏反弹。

  原油,本周维持高位震荡,周线收小阳。截至目前,原油并没有出现顶部信号,不追涨,耐心等待日线图顶部信号的出现。据报道,伊朗强硬派候选人莱西正式当选伊朗总统,伊核协议谈判将于当地时间20日在维也纳继续进行,伊核协议也有望在鲁哈尼政府剩余任期内恢复。大家可以关注下,若谈判取得进展,是有利于原油下跌。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