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守住1776极弱势空,关注1755支撑反手多

2021-06-19 19: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2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走出了极弱势的单边下跌行情,周一周二震荡回落,周三借助美联储利率决议暴跌60美金,周四延续极弱势,单边下行50美金,周五在白盘反弹后,美盘后杀跌最低到1760。一周暴跌117美金,并且是极弱势的下行状态,加速赶底的行情,一旦逆势抄底,就会在下跌中扫损。

  极弱势的行情,价格基本上不会有反弹动作,直线式的下跌,击穿所有的支撑位。行情只要不改变临近的极弱势空头趋势,就不能着急猜底。而一旦产生较大幅度的反弹,就会意味着多头介入市场,转为震荡偏多。因此操作上重点关注空头趋势阻力,守住不破看极弱势下跌,突破则警惕行情波段见底。

  下周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行情极弱势下跌,只要不破临近的空头趋势节奏,就会不反弹的创出新低。目前从1904进行的空头趋势,经过1767-1797的反弹,已经有了止跌企稳迹象,但周五下跌破位1767后,最低运行到1760位置,目前下方的关键在1755-1753,若价格跌破1755-1753,行情将会朝1680附近运行。

  2、15分钟的短周期,是从1797进行的下跌,经过1769-1781的反弹,下跌至1761,其空头趋势阻力在1776位置。价格下周不破1776先看极弱势下跌,关注1772附近空,止损1778,目标去看1760。重点看1755-1753得失,跌破后进一步看1700附近。

  3、行情的重要支撑在1755-1753区域,是前期顶底转换的支撑位,又是1676-1916的黄金分割0.618-0.764区间,下周首次触及1755可以做短线多,止损1748,目标去看1765-1770。若能突破1790,可看波段见底拉涨,目标1826以上。

  综上所述,黄金下周关注1772空,止损1778,止盈1760;重点看1755-1753得失,跌破将去往1700附近。首次触及1755可短线做多,止损1748,目标1765-1770。若价格突破1790,可尝试波段见底做多。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