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绅尧:6.19黄金原油下周行情直通车,6.20黄金原油背水一战周评策略

2021-06-19 10: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绅尧

  【看点】6.19下周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6.19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6.19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6.19黄金原油白银TD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下周还会涨?6.19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6.19国际黄金白银TD下周如何操作?6.19新手如何炒黄金TD原油?6.19黄金TD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6.1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6.19黄金TD原油策略.6.19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绅尧怎么分析行情?6.19黄金、黄金白银T+D、原油技术分析,6.19下周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6.19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6.19黄金TD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6.19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6.19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

  前言:近期有朋友私信张绅尧,行情好不敢买,一买进就亏,止损就变盘,最后又不敢买了。这种情况很常见,因为大部分投资者买卖全凭感觉。但行情波动是不会以自我感官而产生变化的。这种亏损最重要的就是缺乏对市场的了解,没有清晰的策略,从而不能理性的规划自己的交易。然后亏损,陷入恶性循环,离开市场。需不知市场在交易,行情在波动。但不变的永远是资金,变化的只是参与其中的人。想要立足投资,并在市场稳步前行,需要便是对策略的执行!合理安排资金,遵守交易纪律,理性控制仓位,才能一步步走的更远!

  贵金属相关资讯:

  8月黄金期货收跌0.3%,报1769.00美元/盎司,创七周收盘新低,本周累跌约6.0%,创2020年3月份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在布拉德发表评论后,美元指数上涨至两个多月以来的高位,打击了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需求。荷兰银行策略师指出,美联储会议出现了多重利空黄金的因素,例如会议促使市场通胀预期下降、债券收益率上升,使得实际收益率受到双重提振,进而影响金价;此外在美联储暗示将采取行动控制通胀后,也消除了企图通过持有黄金来防范通胀失控的投资者的担忧。麦格理集团的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如果不出现通胀预期失控--美联储不愿或无力平息,黄金将难以重返牛市。该行预计,到今年年底前,黄金价格将下滑至每盎司1600美元。

  国际黄金(GOLD)

  



  黄金周线级别收线大阴线,日线级别出现了五连阴格局,连续反弹做空的策略,堪称完美收官!最高点1877,最低点给到1760一线,收盘在1764美元,光头光脚大阴线,空头表现的淋漓尽致,就目前这个空头趋势,要说谈黄金上涨,可能为时尚早,整体表现偏空格局。然后四小时级别分析一下,经过一段连续上涨后,触及1916一线,黄金完成一个上涨浪走势,随后在1916遇阻后形成下跌第一浪1916-1855一线,随后震荡反弹1855-1903完成了二浪调整,接着1903遇阻下行1760属于三浪下跌,根据形态上看很显然出现了加速阶段,那么根据波浪理论定义,三浪加速后,大概率延伸四浪调整与五浪下跌格局。根据时间上定义金价第四浪调整浪需要121小时,目前没有出现这个走势,当前依然处于三浪加速阶段,上方阻力位关注1781一线,该点位也是我们周五杀空的防守价位,出现了两次上冲承压迹象,进一步表明阻力位很明显,然后就是多空分界线1890.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55-1750一线。

  综合所述张绅尧总结:反弹在1781附近遇阻空一次,目标看1770-1760,破位下看,若意外上破考虑1890附近空,目标看1780-1770,止损5美金即可,多单根据事实行情给出。

  原油相关资讯:

  美油上涨0.60美元,涨幅为0.8%,报收71.64美元/桶,一周累计上涨1%,录得连续第四周周线上涨。高盛集团表示,美国强劲的需求增长现象开始在欧洲和新兴市场出现,印度的需求也开始出现改善。高盛集团称,全球石油需求近来可能已经达到每日9700万桶,高于几周前的9500万桶。新冠疫情爆发之前的消费量约为每天1亿桶。该行表示,在大宗商品中,石油是其“确信度最高的”看涨交易。美国强劲的需求增长现象也开始在欧洲和新兴市场出现,印度的需求也开始出现改善。表示,由于原油市场供应异常紧张,今年夏天油价可能“轻松”超过每桶80美元。鉴于伊朗处于总统大选期,核谈判可能难以就放松对伊制裁达成协议。伊朗大选前没有任何协议达成,至少两个月内也不用指望了。如果沙特不动用40%的闲置产能,今年夏天石油市场供应将“异常紧张”。

  国际原油(WTI)

  


  原油周线级别收线小阳线,带有较长上影线,日线级别出现三阳两阴调整结构,最高点在72.9一线承压,最低点在69.4一线企稳,收线在71.0一线,表现先涨后跌,多头在原油交割日出现了多头获利了结迹象,影响油价下跌,整体表现冲高遇阻格局。然后从四小时级别分析一下,油价在60.3一线企稳后出现了第一波上涨浪60.3-66.5水平,随后66.5-61.3水平完成了二浪调整,随后61.3企稳上涨给到72.9一线属于三浪上涨,并且出现了加速,根据波浪理论大概率出现四浪调整和五浪延续,当然也可能出现失败五浪,这个属于后话。当前油价在62.9一线遇阻后下跌改变了此前强势上涨格局,所以周五我们在71.8-72.2一线布局空单,下周的重点考虑在于下周油价空头是否延续,上方重点就在于72.6一线不能上破,下方69.4一线需要下破,形成一个N型下跌形态,然后下方强弱一线就在68.4一线,同时我们计算了下方多头防守价位在67.4一线,该价位附近我们考虑布局油价的第五浪上涨。

  综上所述张绅尧总结:下周操作上考虑先空后多策略,反弹在71.7-72.0区域空,目标看69.6-68.4一线,止损0.5美金,若意外上破72.7一线,回撤考虑空单回本出掉,然后根据走势布局多单,多单考虑回踩68.4-67.4区域企稳布局中线多,目标看72.0-72.7破位上看,止损67.3。

  新手炒黄金有哪些心理上的忌讳需要他们加以注意的。

  忌讳一:盲目自信的心理

  有的炒黄金者既没有了解投资的基础知识,也没有掌握一定的投资技巧,就贸然地进行投资,信心满满地以为自己能够把握住任何行情。盲目自信在投资中是不可取的,这样容易使人依赖自己的主观意识,而忽略了影响金价波动的外在因素;同时,在操作过程中具有随意性。投资者如果不能克服这种心理,最终将导致资金严重流失。

  忌讳二:缺乏耐心的心理

  每一位投资者都希望行情顺着自己意愿中的方向发展,但是,金价波动是不可能被人为控制的。投资者经过分析下单后,若金价朝着对自己不利的方向运行,应该耐心等待、观察一段时间。只要价格未运行到事先设定的止损点,就一定严格按照交易计划行事,不要急于平仓。

  忌讳三:恐惧贪婪的心理

  既然是投资,就有盈亏。当一些投资者的做单处于亏损状态时,就开始害怕。其实,只要投资者克服恐惧心理,冷静应对,确保亏损最小化即可。而因为贪婪,投资者面对盈利单时无法果断平仓出场。不过,这贪婪的心理往往使一些投资者错过出场机会,甚至最后只能以亏损收场。

  忌讳四:不懂取舍的心理

  黄金价格的波动比较快,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黄金市场充满着投资机会。不过,想要抓住所有的机会做单是不可能的,毕竟你的时间、精力、资金都是有限的,过多的交易只会造成思维混乱,反而更容易出错。只有懂得取舍,等待符合自身投资风格的机会出现,按照投资计划操作,才能提高投资胜率。

  本文由张绅尧撰写,拒绝抄袭,尊重原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