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广东东莞对13处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

2021-06-18 22:40:0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军就相关情况作通报:6月18日凌晨,东莞市南城街道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日常监测中,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疑似阳性人员,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阳性。经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轻症),已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情况平稳。

  此外,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军称,截至下午5时,初步判定在东莞市密切接触者163人,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正在争分夺秒开展深入的流行病学调查和病毒溯源工作,有最新的进展将在第一时间对外发布。对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涉及到的莞城、东城、万江、南城、麻涌5个镇(街道)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计划19日9时前完成采样。

  据南方日报消息,6月18日21时,东莞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提问,接下来对管控区域的安排是怎样的,具体有什么措施?

  13处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有活动轨迹的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

  一、对南城街道6处(百悦尚城、小蜜芽国际婴幼托育中心、小顺风餐饮、第一国际百安中心B座、东莞城市候机楼、高盛科技园)、万江街道1处(香蕉蔬菜研究所)、东城街道3处(上桥社区闸门头九巷、上桥社区桥浪路、东城十三碗东润四季椰子鸡)、麻涌3处(麻四村、麻涌星河城商场、麻涌碧桂园嘉誉花园)等共13处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有活动轨迹的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封闭出入口,人员足不出户。

  对以上封闭管理区域周边2公里左右范围内的住宅小区为封控区管控,人员只进不出,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

  对除上述封闭、封控区域外,全市执行严格的健康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实行住家、单位“两点一线”闭环管理。

  做好离莞人员的管控:

  自今晚19时30分起,对东城、南城、万江、麻涌等镇街的高速路口所有车辆采取管控措施,只进不出,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全市其他高速公路入口,对离莞车辆及人员开展防疫检查。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央视新闻客户端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