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展望:“雪崩”逾110美元!黄金或很快见底、这一水平成“诱人”入场点位 下周鲍威尔携通胀数据来袭

2021-06-19 09:07:04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黄金市场本周感受到了重大转变,因美联储意外采取鹰派立场,黄金价格下跌逾110美元。

  投资者现在正忙着重新评估黄金的公允价值,周五(6月18日),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跌0.3%,报1769.00美元/盎司,创七周收盘新低,本周累跌约6.0%,创2020年3月份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Phoenix Futures and Options LLC总裁Kevin Grady表示:“这是一次大幅下跌,很多人都被动摇了。金价下周可能会小幅回升。它必须找到它的公允价值。就我所见,1950-2000美元不是合理的价格。但我也不认为1600美元是合理的价值。下周,黄金将寻找立足点。”

  尽管市场普遍预期会出现下跌,但下跌幅度令许多分析师感到意外。

  “我们原本预计会有小幅下跌,但没想到会如此剧烈。贵金属市场似乎对这类头条新闻反应过度,投资者真的在密切关注美联储的措辞。人们纷纷跑向门口,”Walsh Trading联席主管John Weyer说。“我怀疑下周还会有更多的下跌。”

  Weyer补充称,市场将因通胀预期上升而早于预期升息的想法改变了金价走势。

  全怪美联储?

  Pepperstone研究主管Cris Weston称,美联储的声明向市场显示,美联储的平均通胀目标(AIT)制度是灵活的,这导致了一些重大调整。

  “你在美元和贵金属上看到的是对美联储平均通胀目标制的明确评估。我猜不是市场感觉他们会被完全废除,但肯定是有一些灵活性,这导致美元利率市场的波动和引人注目的美元轧空,这反过来伤害了贵金属,”Weston周五表示。

  MKS PAMP GROUP金属策略主管Nicky Shiels解释说,周三的美联储会议标志着黄金和其他通胀对冲工具的一个转折点。

  “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之后,黄金已经从进攻转为防御,尽管它仍处于经历了强劲调整的牛市中,但它正在打很多仗(美元走强、收益率上升、股票流动转移、大宗商品展期、美国数据走强的前景)。这个夏天不会平静,”他周五写道。“阻力最小的路径是大幅提高美国利率,这意味着更高的波动下限。”

  但Grady指出,即使在美联储宣布之前,金价就已经在挣扎,未能在1900美元上方取得重大涨幅,这是一个不好的迹象。

  “在所有的刺激措施下,金价未能达到2500美元。在这种环境下,黄金本应表现得更好。相反,金价走势疲软,涨势艰难。随着通胀正在悄然逼近,美联储将不得不在某个时候通过谈论加息来应对它。”

  RJO Futures高级商品经纪人Daniel Pavilonis表示,金价将在下周寻找跌势的底部,之后将开始反弹。

  Pavilonis表示,“这是金属的又一个买入机会。美元下周也将见顶,这应该会帮助金价。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上涨后也有所回落。”

  Pavilonis补充称,1770美元是进入黄金市场的诱人点位,并指出下周的稳固支撑位为1763美元和1740美元。

  Weyer还指出1750美元为技术支撑位。“金价可以回到1900美元,但需要的时间要比本周的下跌长得多。这种金属需要某种东西把它推得更高。”

  Grady指出,长期而言,投资者可能不得不为金价较低的交易区间做好准备,金价将跌至1700-1500美元。在利率即将上调的环境下,我愿意做多黄金吗?随着第四季度临近,金价可能会升至1500美元。”

  鲍威尔将于下周发表讲话

  下周的焦点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下周二在国会的证词。市场将密切关注鲍威尔将会说些什么,以及他是否会试图改变一些强硬的立场。

  “让我们看看美联储是否准备就缩减购债采取任何新的措辞。如果围绕缩减购债的观点实际上从9月开始——而不是12月——美元可能进一步上涨,”荷兰国际集团(ING)全球市场和地区研究主管Chris Turner表示。

  下周公布的其他数据包括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该指数定于下周五公布。

  市场还将关注下周四公布的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耐用品订单和初请失业金人数、下周三的新屋销售和下周二的成屋销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