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两天暴跌100美金,行情见底了吗?

2021-06-18 07:25: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长话短说

  黄金昨日借助美联储利率决议,单边下跌60美金空间。今日早间小幅反弹1825后,又展开极弱势单边下跌,最低到1767。两个交易日下跌100美金空间,从高点1916开始算,已经下跌了150美金,行情快要见底了吗?

  顶底的形成,势必会有震荡反复的过程,很少会有V型反转的出现。底部的确立,要有两个条件,一是改变原来的空头趋势,第二是形成多头趋势。目前从1904展开的下跌,空头趋势阻力在1795位置,该位置是市场的多空分水岭,守住不破继续看空,突破则转为震荡偏多。小周期15分钟还在延续极弱势的下跌走势,并未出现止跌信号,短周期主要阻力在1785位置。

  行情在重要的支撑阻力附近容易形成顶底转换。目前市场主要支撑在1755位置,触及可以直接做多,该位置是前期多次顶底转换位置,又是1766-1916的黄金分割0.618-0.764的支撑。若行情能在1755附近企稳拉涨,并且改变小时线周期的空头趋势,则行情见底。而目前未到达重要支撑,也没有趋势转折信号,价格还有进一步加速下跌的空间。

  


  综上所述,黄金目前还未出现见底信号。重点关注1755附近支撑,触及可多,止损1846,止盈目标1770;上方触及1785空,止损1795,目标1770、1760;若价格能够突破1795,则行情见底,转换思路低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