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进一步跌破 1770 美元大关!

2021-06-18 07:25: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在北美时段早些时候再次下跌,最后一小时跌至 1,775 美元区域,或自 5 月 5 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元在 FOMC 会议后的强劲积极走势基础上再接再厉,并在周四飙升至逾两个月高位。反过来,这被视为对包括黄金在内的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构成不利影响的关键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美联储周三震惊了投资者,并将其对大流行后首次加息的预测提前到了 2023 年。美联储还表示将很快减少目前每月 1200 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规模。进一步推动了非屈服黄色金属的流动。

  



  除此之外,下跌可能进一步归因于低于 1,800 美元整数关口的一些技术性抛售。这是在隔夜持续跌破非常重要的 200 天均线并为进一步疲软奠定基础之后出现的。也就是说,极度超卖的情况可能有助于限制黄金的进一步下跌,至少目前是这样.

  除此之外,围绕股市的普遍疲软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小幅回落可能会阻止交易者对黄金进行任何激进的押注。尽管如此,这种偏见仍然倾向于看跌交易者,并支持下滑以测试 1,760-58 美元区域附近的下一个相关支撑的前景。

  


  黄金价格打破了其复苏模式并恢复了下跌趋势,现在触及略高于 1800 美元的新月低点。欧洲时段供应的复苏促使金价再次下跌,因为早先在亚洲交易中出现的死猫反弹消失了。

  欧洲交易员对周三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 (Fed) 的鹰派意外做出反应,推动美元全面上涨。美联储暗示加息时间早于预期,同时维持逐渐缩减的预期。亚洲盘整后,美元指数从 91.33 跃升至 91.76,创下两个月新高。然而,美国国债收益率仍然处于守势,尽管在 FOMC 后的反弹中保持不变,从而使金价的看跌压力保持不变。

  美联储引发的对金价的打击可能会产生持久影响,因为现在注意力转向美国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以获得新的交易动力。黄金价格预测:“逢低买入”在美联储打击之后拯救了 XAU/USD,但能持续多久?

  


  金价正在挑战 1802 美元附近的关键支撑,即前一天低点和布林带 15 分钟下方的汇合点。卖家仍准备在 1797 美元的一天测试关键的 SMA100,后者陷入困境。下一个下行目标与支点一天 S1 1789 美元一致。但是,如果 1800 美元的整数数字保持不变,则可能会反弹至 1810 美元。该水平是一个月 S1 的支点。

  然后黄金多头将大展拳脚,探查 1817 美元,即一小时 SMA10 和一天斐波那契 23.6% 的交点。重新夺回 1822 美元对于抵消近期的看跌势头至关重要。强大的阻力是斐波那契 61.8% 的一个月和之前的四小时高点的汇合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