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科解盘:6.17黄金感受到痛苦了,美元多头趁胜追击

2021-06-17 21:2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科解盘

  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我是金科解盘,我为自己代言!

  



  周四(6月17日)美联储鹰派决议的余波仍在冲击市场,欧股小幅回撤。美元强势升穿91关口后再刷2个月高位,更为动荡的一幕出现在贵金属市场:现货金不敌空头压力失守关键的1800大关,COMEX期银暴跌4%。

  周四美市盘中,现货黄金跌势难止,在完全回吐亚盘涨幅后,金价失守关键的1800美元,目前最低已经跌至1776美元。

  昨日,黄金暴跌近50美元失守200日均线并极度逼近1800,下一个关键支撑位于100日均线1795美元附近。

  在黄金大跌的同时,白银也承压重挫,银价昨日大跌超2%失守27美元关口,日内进一步承压逼近26.0水平。COMEX期银日内暴跌4%。

  周三美联储的决议可谓是一次关键转折。周三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会后声明大幅调升今年经济和通胀指引预测,为未来展开讨论Taper铺路,但维持买债计划不变;而利率点阵图中位数显示,2023年将至少进行两次25个基点的加息。

  受鹰派美联储决议的影响,美元昨日强势反弹,一举升穿91关口,刷新两个月高位至91.40,周四多头更是趁胜追击,突破关键的200日均线阻力91.52,最高触及91.85附近。

  黄金市场目前人心惶惶,不仅抄底的多头拿不住,空头也是拿不住的,毕竟下跌的幅度以及速度都太快了,完全不在预料当中。

  我们从大趋势来分析下黄金目前的行情,黄金这波上涨是从1676开始上冲至1916高点。

  目前黄金是击穿了,这波趋势线的50%位置1800这里。

  


  那么下方支撑就落在了0.382这里了,目前0.382处于1767这里。

  另外从日线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前期在底部形成了一个头肩底的形态,而目前这个头部位置就在1760这里。

  


  所以,接下来黄金可以抄底的地方应该会在1760-67区间,防守止损需要放置1850下方,如果抄底成功,那么这波多头趋势,肯定会重返1800上方去的。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