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1900空,1870空全网高光落袋;黄金两个位置波段

2021-06-17 16: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在上周,笔者安排1900上下坚定做空,看跌方向,可以回看6月份以来的博客更新,基本上每天都喊着大家去做空;本周黄金1870上下直接做空看到了1830上下的位置;两个波段,一大一小,一前一后,完全空到了利润。你觉得匪夷所思吗?

  尤其这两天,白天,笔者基本都是不更新博客的,因为白天的垃圾波动,垃圾时间,基本是没什么太大的操作概念,除非你是快枪手,来回短线刷刷利润。那是白天去盯盘的。

  今天又是这个时间,同样的时间,同样的配方,感觉到怀念没?

  目前黄金我们不再考虑做空了。原因很简单,如下:

  第一:黄金1680上涨1915的50%的分割线在1800上下位置;第二第二,这是周K的中轨位置,不看破;第三:黄金前期垫底转换得我位置1800上下;结合这三点,笔者认为有必要按照这三点定位黄金暂时反弹的格局;

  因此,今日我们选择是1805上下,1800上下,1795上下,三个位置分批入场建仓多单,目标回看1825-1830这里;多的就不多说了,说多了没意思,懂我的自然懂,不懂我的总是不懂。一直被质疑,从未被超越,我永远是我。另外附加一张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