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加息预期将使美元进入牛市周期,黄金将开启熊市

2021-06-17 15: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隔夜美联储决议首次提及缩表,美联储的放水周期预示着将逐步结束,这是一个周期的过度,更是一个商品和货币牛熊周期的转换。美联储降息,推升了全球大宗商品牛市,黄金大涨,创出历史新高,这是一个经济周期的代表。而美联储进入缩表周期,将开启下一个商品期货以及非美货币的熊市周期。但,美元将重回牛市,美国收割全世界的序幕就此就会拉开,美元将重回牛市周期,美元加息,吸引美元资产回流美国,推升美元走牛,继而导致非美货币贬值。美国经济差的时候,美国依靠放水刺激经济,自疫情以来,美国股市走出了牛冠全球的历史新高,为美国经济输血,而接下来,美元加息,美元将升值,美元将再次受到追捧,非美货币贬值,一来一回,收益的总是美国,这就是美国用美元绑架全世界的套路。

  昨天,我们预判黄金上涨的思路是错的,原本预期美联储不会尽快提及加息,还会有一个阶段的缓冲期,但从隔夜的消息来看,美联储迫于通胀压力,首次将加息提上议程,导致黄金暴跌,大宗商品暴跌,美元和美债暴涨。这是一个非美货币以及大宗商品牛熊周期转换开始的信号。也将是美元进入牛市格局,黄金进入熊市格局的开始。

  黄金中期将进入下跌周期,原本预计黄金还有一轮多头洗盘诱多,但实际上空头来的比我预期快一步,黄金昨天跌破了1845区域的关键支撑区域后,日线级别彻底转空,周线级别也转为空头,但大方向看空不代表追空,经过近期的暴跌之后,短期预计还有反抽修正,日线级别再次反抽修正之后,黄金将有望开启长线空头行情。所以,黄金年初自1680区域的多头结构已经走完,顶部已经确立,接下来,日线级别反抽到位,就是布局中长线空头的机会。

  黄金日内操作计划

  短线依旧偏弱,早盘反抽1825一线后受阻回撤,欧盘走势较弱,短线依旧看空,但早盘未进场做空,目前欧盘就不要再追空了,短期支撑关注1795——1790区域。若继续下跌触及1795——1790区域企稳,先多看一波短期的反弹修正。若不能触及1795——1790区域,先行反弹,则等待金价再度反抽至1830——1840区域布局空头。以上思路,都是4小时级别的波段思路,日内短线无位置,不建议参与。

  原油日内操作计划

  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原油首次出现高位大幅调整,4小时级别MACD缩量,短期有走弱迹象,加上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市场对通胀的预期下降,大宗商品下跌,原油有望开启一波中期下跌。原油今年的多头行情有望彻底结束。所以,原油接下来,布局空头,日内71.7一线直接做空,若继续冲高至72.5上方可补仓做空,防守73.5上方即可,中期下跌目标看63——60区域,此策略为中长线空头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