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多单已布局到位,只等今晚多头绝杀

2021-06-16 17: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自周一探底反抽之后,目前持续震荡,重要支撑位并未跌破,而周一在触及1845一线后快速反抽,昨天的修正震荡也未能持续走弱,接下来的重点就是今晚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就目前黄金的走势而言,今晚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必然会掀起巨浪。目前来看,黄金自1917一线走了一波调整,美元围绕低位筑底震荡运行,但并未形成完全的反转信号,美国10年期国债依旧处于日线和周线级别的调整当中。今晚,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将吸引全球投资者关注,黄金和美元及美债必将有一次剧烈的洗盘。今晚,将风高浪急,务必小心谨慎。

  黄金技术走势来看,日线三连阴调整,昨天并未跌破新低,下方关键支撑区域1845一线,4小时级别目前围绕低位修正。日线级别已经调整至关键支撑区域,若持续跌破,则彻底转为空头,若守住,则今晚将有望彻底形成反转。而基本面的关键就在于美联储是否尽快加息,美联储对货币政策的态度以及中期货币政策的展望。若美联储依旧持宽松态度,那么黄金必然大涨,美元大跌。反之,若美联储暗示将收紧货币政策,则黄金必将延续下跌,美元将展开长期上涨。所以,今晚美联储将直接决定黄金和美元中期的大方向。

  黄金日内操作计划

  周一文章中布局的多单继续持有即可,周一文章中给出了1856区域及1850下方分批布局多单的思路,目前继续持仓不变,但需将防守下移至1840下方。若周一未布局多单的,日内在1857一线直接先多一部分,再等待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期间,黄金若出现下探至1845区域,则果断做多单加仓,也可以提前挂单。此多单布局思路为波段策略,注意安排好仓位。一旦布局成功,黄金中期多头还将看至1900——1910区域,甚至冲破新高。

  原油日内操作计划

  周一文章中给出了短线70.8做多看72.5——73区域的思路,目前最高冲击72.8区域,多单有一定盈利,短线多单目前可盈利出局后先行观望。短线思路依旧看多不变,不参与任何做空,但不追高。日内关注回撤71.4——71区域继续多,防守70下,目标依旧看73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