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空头来了!投行:黄金或已见顶 金价将在2022年底前大跌至1500美元

2021-06-16 08:58:0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由于金价无法保持在1900美元以上的涨幅,越来越多的黄金空头正走出困境。

  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 Bank)是最新一家对金价做出消极预测的机构。分析师们表示,金价见顶是因为他们预计,随着通胀担忧开始减弱,实际债券收益率将上升。

  分析师们表示:“名义收益率(由于美国劳动力市场疲软)和盈亏平衡收益率(由于通胀预期下降)的下降,意味着目前实际收益率可能继续在区间内交易。”

  “我们的利率策略师预计,美国实际收益率可能在短期内找到-1.0%的底部,并在2021年底前缓慢上升至-0.6%。这表明,通常与实际收益率走势相反的黄金,可能已经在当前1900美元的水平上见顶。”

  上述言论发表之际,金价正面临关键支撑。周二(6月15日),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跌0.5%,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报1856.40美元/盎司。

  黄金一直未能吸引持续的看涨势头,即便实际长期收益率均值为负25个基点,达到2月中旬以来的最低点。

  展望年底,分析师们预计金价将维持在1800美元左右。然而,他们极度看跌2022年的黄金。

  分析师们表示:“我们估计黄金最终稳定在1500美元,我们认为金价可能在2022年底前回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