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重磅!NIH最新研究发现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已在美国传播 比正式确诊病例早数周

2021-06-16 09:06:04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和美媒周二(6月15日)发布的消息,研究人员发现了更多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早在2019年12月就在美国各地以低水平传播,比第一批正式报告病例早了几周。

    (图源: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冷冻血液样本显示,伊利诺伊州、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密西西比州和马萨诸塞州五个州的人们在这些州正式报告任何病例的几天或几周之前就感染了冠状病毒。

  作为研究的一部分,参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我们所有人”(All of Us)研究的志愿者捐献了血液。该研究正在收集100万人的健康信息。

  “我们所有人”的研究人员在《临床传染病》(Clinical Infectious Diseases)杂志上报告称,对2020年初采集的2.4万个样本进行的检测显示,至少有9个人的血液中存在冠状病毒抗体。

  他们写道:“这些个体中包括1月7日在伊利诺伊州、1月8日在马萨诸塞州、2月3日在威斯康星州、2月15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和3月6日在密西西比州收集的样本。”

  研究人员表示,伊利诺伊州在去年1月24日才报告了首例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患者为一名刚从武汉返回的妇女。马萨诸塞州的第一例确诊病例直到去年2月1日才出现。在威斯康星州,第一例确诊病例是去年2月5日,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例报告病例是去年3月6日,密西西比州是去年3月11日。

  研究人员说,由于感染后大约需要两周的时间产生抗体,研究结果表明,一些志愿者是在前年12月被感染的。

  研究人员写道:“这项研究为SARS-CoV-2在美国流行之初的许多州的低水平传播提供了证据。”

  “在美国首批12例已知的SARS-CoV-2感染病例中,最早确认的症状出现日期为2020年1月14日,所有12例病例都曾在近期去过中国大陆,或与近期的旅行者有密切接触。国内对SARS-CoV-2的检测从2020年1月中旬开始。”

  当时,联邦政府只建议对有旅行史或与旅行者直接接触的有症状的人进行检测。

  研究人员说,这些发现表明,这一政策遗漏了一些病例。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隆伯格学院的流行病学家Keri Althoff博士说:“我认为这项研究表明,在美国发生这种流行病的所有日子里,我们仍然需要发现和整合很多部分。”

  去年11月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早在2019年12月13日,美国人的血液中就存在抗体。其他研究也表明,该病毒于前年12月登陆美国。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我们所有人”项目的工作人员Sheri Schully表示,虽然研究提供的数据是匿名的,但研究人员可以联系志愿者并计划这样做。

  Schully说:“他们有一个参与的门户网站,可以进去看看他们的标本被处理得怎么样。”

  他们将被问及更多信息,包括他们是否曾在2019年和2020年初旅行过或与可能在2019年和2020年初旅行过的人有过联系。

  其中一名血液检测呈阳性的志愿者也填写了一份健康调查,他报告有发烧、咳嗽和喉咙痛等症状,并表示他们认为在采集血液样本时自己可能已感染了新冠病毒。

  “对相关时间段的电子健康记录数据进行审查后发现,两名血清阳性参与者患有与轻度新冠病毒兼容的疾病(例如,疲劳和轻度呼吸道症状),但额外的检测受到限制,未确诊。另外7名血清呈阳性的参与者在他们的电子健康记录数据中没有医疗保健使用的证据,”研究人员补充说。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发现并不意味着2019年12月或2020年1月新冠病毒已在美国广泛传播。

  “重要的是要记住,如果您确实认为您可能在早期感染了新冠,这是非常非常低的流行率,”Althoff说。

  “因此,如果您确实患有某种呼吸道感染,那么在这段时间内,它是SARS-CoV-2的可能性实际上非常低。”

  研究人员小心翼翼地确保他们在抗体测试中没有出现假阳性,并对每个样本进行了两次测试。尽管如此,他们说,这些测试有可能检测到对冠状病毒的预先存在的免疫力,而这种免疫力恰好随机产生了针对新冠病毒的抗体。另外四种冠状病毒经常感染人,引起普通感冒症状。

  用于血液样本的测试检测对感染的免疫反应,而不是寻找感染的直接证据。

  调查结果还表明,即使在大流行初期,少数族裔也受到病毒的严重打击。研究人员说,九个样本中有七个来自年长的少数族裔参与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