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连阴仍偏弱,原油破高走极强!

2021-06-16 10: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所有的沉淀,都是量的积累,但到了一定地步,其实和时间,就没有太大的关系,经常有人问我:你一天看盘多少个小时,曾经痴迷到超过12小时,电脑都不敢离开,现在反而是不太情愿去碰,当盘在心中的时候,看多少,意义不大。

  举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窗台的尘土会慢慢的叠加,但屋外的积雪可能会随时融化,时间给了一定的厚度,但也给了一些变量的方法,如果时间的长短能决定一切,就没有了天才之说,如果时间长短能决定好坏,我宁愿是每一天,你说呢?

  早安,屏幕前的你,有些技巧可以替代时间,有些基础必须要时间累积,根打扎实了,其实时间就是质变,根不扎实,技巧就成了投机,这就是交易人生!

  黄金方面,昨日再度压制下行,虽然没有继续破低,但日线也收出了三连阴。这是典型的偏弱走势了,判断偏弱的方法有两个:

  1,大跌后支撑位反弹的速度,昨日行情压制在早间开跌口,显然力度不够。

  2,破坏了30日均线,且无反抽。

  如果是震荡行情,价格在欧盘或者美盘,一定会突破早间开跌口,这就会转震荡,所以,压制行情,就是偏空走势。

  而在昨日行情中,出现了两个操作点:

  1,早间的循环下跌,这是最近几个交易日走的循环形态,早间压制直接跌一波。

  2,日内震荡压制,价格没有突破早间开跌口,通常,在弱势行情中,一定要注意,日内欧盘压制不破早间开跌口,加上6-8点反弹修正,那么美盘就要空一次,看续跌。

  而昨日美盘下跌,就表明了弱势节奏。

  那么当前来说,有两个点,也是大家急于知道的:

  1,日线二次破低连跌,到底是不是转弱走空了。

  按照整体节奏来说,从1680一线上升,幅度210美金,而这个过程,并没有连续性大阳拉升,也没有走出极强波段,同时也不是一波三折,按照这个走势,上升还没有结束。

  2,如果上升没结束,底在什么地方?

  按照破前期低点来说,破坏了上升的节奏,何况跌破了短期5日和30日均线,同时日线节奏也是连续的,那么就需要参考前期的波段,找一个大的调整位。

  通常,在大波段调整中,关键支撑位在382位置,1680起涨以来的382位置在1823一线,而另外,前期起涨点和突破位在1800-1810一线。按照调整波幅来说,价格每一波,起码都有80+的幅度,所以,合理的支撑位在1820-1800一线,多头继续找中线,需要放在这个区间,毕竟跌破支撑线的走势,转强需要过程,而转强也只有两个方法:

  1,价格横盘修正,让均线继续和价格归位。

  2,快速的探底回升,收起来。

  而现在的节奏,显然是偏空反抽无力,还在探底的过程中,绝对不是底出现的节奏。

  



  而今日方面,早间没什么悬念,昨日凌晨下跌,美盘二次开跌口1861附近。早间按照循环,就是早间循环先空一次。如果没有,今日早间就没机会了。

  而按照昨日日内压制和当前4小时节奏,分水岭还是1860-61一线,昨日压制,反复测试下跌,现在的行情虽然早间跌,但也不是极弱。

  后面继续关注1860-61一线,反弹还是空,损1866.5,目标看1852-3一线。

  另外特别需要注意,如果欧盘破了前面日线低点,美盘反抽就是空。

  日线在连阴反抽无力的节奏中,暂时不要碰多,等大阳走强在说。

  而原油,也如愿在昨日继续破高,重点还是凌晨。而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几个技术点:

  1,慢涨行情就需要注意,调整不是多,多很难调整。带好止损,防止大跌,也期待大涨爆发。

  2,节奏越强,凌晨上升,早间就容易二次涨。

  所以,今日行情,等回撤多没戏,涨了不回撤,回撤了难涨。

  要么72.5一线多,破72损,看73.30上方,要么就观望看戏。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