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决策分析:美联储会踩刹车吗?!接下来24-48小时警惕市场暴动 黄金、美元等待破位

2021-06-15 16:10: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周二(6月15日)中国市场在端午假期后回归,亚股整体小涨,市场整体情绪平静,等待本周关键的美联储决议。美元持稳,黄金窄幅震荡,尚无明确方向。

  截止收盘,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收盘上涨0.92%;韩国KOSPI指数收盘上涨0.20%。A股在节后首个交易日承压收跌。

  本周的焦点仍是美联储,市场暂时继续保持平静。股市本周继续小幅上扬,但市场人气仍可能因美联储明天的表态而发生变化。

  昨日,美股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双双收于纪录高位,受科技股扶助;不过道琼斯工业指数收低0.25%。

  “我们正在取得进展,但经济并没有过热,也不是失控的火车,那样的话将迫使美联储采取行动,”Putnam Investments的高级市场策略师Chris Galipeau说。“这使我们处于‘金发姑娘’的情境。”

  券商IG的市场分析师Kyle Rodda表示,“市场仍然对债券市场较低的波动性和较低的收益率做出积极回应,而且感觉通胀将是暂时的,因此美联储不必踩刹车。”

  他表示,“我怀疑在接下来的24-48小时内,我们会看到市场上冲下洗,先是上涨,之后随着市场本身调整而展开小幅修正,如果周四早上美联储开了绿灯,我们就可以开始行动了。”

  汇市方面,主要货币继续盘整走势,美元指数徘徊在90.50附近。美元兑日元在昨日收益率走高后小幅升至110.00上方。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仍保持在1.50%以下,所以在明天的主要事件发生之前,可能会缓和任何的重大上行推动。

  “本周就看美联储会议了,我们将密切关注有关缩减购债的讨论到底有多少,以及是否对中期前景有任何影响。”Jefferies外汇业务全球主管Brad Bechtel在一份报告中称。

  在等待美联储的这个阶段,很难得到任何坚定的信念。美联储为期两天的会议于周二开始。

  交易员们将密切关注会议最后声明中关于美联储是否以及何时计划缩减购债的任何暗示,随着美国经济从疫情影响中反弹,部分领域对通胀感到担忧。

  八年前,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在2007-2008年金融危机后首次提出缩减债券购买的想法时引发市场骚动。但这一次,出现“缩减恐慌“的风险似乎很遥远。

  “虽然预计货币政策不会立即发生变化,但认为2023年需要加息的FOMC成员的比例预计会增加,”澳新银行(ANZ)分析师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

  其他方面,比特币的价格自5月20日以来首次收于4万美元以上,看上去还会上涨一些,但200日移动均线阻力(42605美元)仍然若隐若现。

  现货黄金日内维持窄幅震荡,目前交投在1865美元附近,走势等待进一步的指引。

  日内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7: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十亿欧元)

  20:30 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6月NAHB房价指数

  央行动态:

  20:15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就金融服务的未来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在昨日涨幅的基础上进一步攀升,目前交投在1.2140附近,勉强守住50日均线支撑。技术面看,4小时图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初步显现,RSI指标向上突破50水平,KDJ指标反弹突破50水平,指示价格短线或继续震荡上行。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2090,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2160。

  英镑:英镑/美元交投在震荡箱体的下端附近,目前徘徊在1.4100上方,处于20日均线和50日均线的广泛区间内。技术面看,4小时图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逐步减弱,RSI指标交投在50水平附近,KDJ指标反弹突破50水平,暗示价格短线或继续整固。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4070,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4150。

  日元:美元/日元在连续两日的拉升后高位盘整,目前交投在110关口附近。技术面看,4小时图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稳,RSI指标交投在超买水平下方,KDJ指标触及超买水平,预计价格短线或继续高位震荡。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09.55,初步阻力位于110.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