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高位区间修正,中期多头趋势未变

2021-06-09 11:2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上周虽经历一波快速下跌后在非农再度反抽,昨天盘中最高触及1904一线后震荡回撤,目前总体处于高位的区间震荡修正为主。目前来看,黄金并不具备大跌的条件,而上周虽经历暴跌,但快速下行行情,延续性很差,而且,中期的黄金多头并未走完,所以,主体趋势上,黄金依旧是多头,而非空头。切不可大涨看涨,大跌看跌。

  技术走势来看,4小时级别目前的反抽受阻于1904区域压制回落,短线预计还将延续回落,4小时级别进入以1870——1860为支撑,1900——1905为阻力区域的区间修正运行。日线图BOLL收口,显示,黄金短期内将围绕日线级别高位区间震荡运行,MACD不断缩量,但价格却是高位修正,这种情况下,是典型的修正指标,而非空头,一旦日线级别调整到位,指标修复完成,将很容易触发新一轮的上涨。所以,目前中期的黄金多头趋势并未改变,仅仅是日线和4小时级别的调整,而日线的调整往往需要4小时级别连续出现1——2轮的调整后才能完成。周线上,MACD金叉于0轴上方,多头趋势短期内难以改变。而且,目前黄金技术走势上,无论是日线和4小时级别都不具备顶部的条件。这也是为什么中期继续看涨的原因。

  其他方面,美元继续筑底,目前并没有完成筑底,日线上依旧处于底部震荡,MACD缩量,但并未形成有效多头,未能成功站上0轴上方,还需要时间和反复低位震荡。10年期美国债近期出现调整,短期来看,调整未结束,日线和周线级别的短期空头格局依旧完好,调整有望延续和加深,这对黄金形成绝对支撑。但中长期,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强已成定局,所以,这也为今年后期黄金本轮多头见顶之后下跌埋下伏笔。所以,综合来看,短期,黄金有效回撤支撑区域依旧看多,美元继续底部筑底,美债短期调整,中长期看涨。

  日内操作计划

  短线,若冲高至1904——1909区域受阻,布局一波空头,看一波4小时级别的回调,空单防守高点上方即可,回调目标看20——30美金左右,也就是1880——1870区域内。中期,等待金价回调至1880下方,在布局一轮多头,看一波日线级别的上涨,并看破新高,但这个时间预计还需要等待至少一周左右。总体操作思路就是,若先冲高,则短线布局空头,若先行回撤至预期的支撑区域,则布局日线级别的多头。

  原油操作计划

  隔夜再度冲高走强,短期趋势未变,隔夜受消息面影响,布林肯表示,即使美国和伊朗谈判达成,美国也会继续制裁伊朗,导致油价大幅走强。短线,多头格局未变,日内短线关注69.8一线支撑,依托支撑短线继续看涨,强势未变的情况下,只考虑顺势做多,不猜顶,不做空,这是原则。所以,日内短线,依托69.8为支撑,关注回撤70——70.2区域触及做多,目标看至72一线。中期布局,先行观望,暂无布局机会和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