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高位迎震荡,原油强势破七十

2021-06-09 10: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生活的滋味、甘苦相依;人生的道路、五味杂陈;走过崎岖,才知平坦;经历风雨,方见彩虹。挫折时、从容乐观地面对,失意时、淡然优雅地转身。我们要学会在阴冷中找寻温暖,在暗夜中寻求光明,咀嚼平淡如水的生活,领略四季起伏的风景,走出属于自己的完美人生。

  在风雨里,我们依然可以大声歌唱。即使眼泪还是会忍不住的滑落,被泪水与汗水浸湿的脸颊依然还可以微笑,脚步前进的方向永远不会停滞不会改变,无论最后是苦是甜,迎风前进才是硬道理。年轻人必须要折腾,成功不是先有钱,而是先有胆,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还要靠自己。

  昨日,金价小幅下跌,因美元指数小幅走强,美国4月职位空缺数创下纪录新高,但贸易逆差仍然处于高位,这限制了金价的跌势。在本周美国关键通胀数据出炉前,市场对于日益攀升的通胀水平担忧逐渐升温,前美联储副主席科恩对通胀加速的威胁表示了担忧,他希望美联储官员们公开承认他们面临的通胀危险,并在下一次的季度经济预测中反映出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下周的政策会议后发布最新的经济预测。在3月份,多数决策者都预计在2023年底之前美联储不会将利率从当前接近零的水平上调。

  油价昨晚一举冲上70关口,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10万桶,原油库存的减少和需求的预期向好利好油价,短期油价主要还看伊核谈判,目前情况不容乐观,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示,即使美国与伊朗达成核协议,美国对德黑兰的数百项制裁也将继续实施,这可能意味着更多伊朗石油供应不会很快重返市场,使得对伊朗供应重返市场的预期下降,助力油价上破70关口,能否持续上涨,还需注意美伊双方的表态,此外,关注晚间EIA库存数据。

  黄金周二维持一个高位的震荡,在1900关口承压回落,整体来看,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踩着布林中轨震荡上行,整体走势还偏多,下方中轨1885一线支撑仍然比较强劲。4小时,价格有所回落,但并未跌破中轨的支撑,布林带有收口迹象,日内短线的话,大概率会是一个震荡走势,需要关注的就是下方1885一线顶底转换的支撑情况,短线操作思路回调做多即可,上方关注1910一线的阻力。

  原油近期较为强势,日线连续小阳线一路震荡上行,昨日一举突破70关口,日线方面,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依托布林上轨阶梯式上涨,整体多头仍然较为强势。4小时上来看,虽然油价在刷新69.9高位后短线展开跳水,连续阴线回落至布林下轨附近,但在低位触底后大阳拉起,基本收复了前期的跌幅,当前价格刺穿上轨,有进一步上涨的趋势。短线操作思路明确,回调做多即可,日内关注下方70附近的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885附近做多,止损1878,目标1910。

  原油:回调70附近做多,止损69.4,目标71.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