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禁止追涨,1910上看调整

2021-06-01 13: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短线继续强势,早盘拉高并突破1913一线,目前最高触及1914一线,黄金经过昨天的休市横盘之后,早盘再度冲高走强,短线多头力度仍然偏强,同时,美元延续弱势格局,但美元并未大幅走弱,而是围绕低位震荡修正运行。美10年期国债4小时级别回调有重回上升走势,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美元偏弱震荡,但未大跌,而美债已经开始走强,4小时级别形成上涨趋势,但黄金短线却冲高并破新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黄金不可在高位再追多,美债一旦延续冲高,黄金必然回落,但美元弱势,又会对黄金形成支撑,这就会造成,黄金即使回落,但难以大跌。所以,黄金这个位置,不可追高,只能尝试性做空,或者耐心等待空头信号。

  早盘冲高后短线力度偏强,重点关注欧盘是否延续强势,若欧盘不能延续强势并继续破新高,那么早盘的拉升就具有极大的诱多嫌疑,而且目前是前高位置,这种情况下,展开回调的概率就极大。所以,日内做空,只能等待盘面给信号之后再行进场,重点还是欧盘,欧盘若延续强势,则放弃任何做空思路,但也不追多。

  日内操作计划

  欧盘关注1914一线压制不破,在1914——1913一线伺机做空,防守1920上方,本轮一旦展开调整,则周线调整起码可看至1880——1870区域,所以,日内一旦布局空头成功,则是小波段空头。但做空成立的前提是欧盘守住阻力,或者冲高回落并跌破早盘的起涨点1906一线,才算是空头信号确立。

  原油操作计划

  短线延续强势格局,但临近前高压制68一线,不建议继续追多,从技术走势来看,不排除短线继续拉高的可能性,但做多始终没有理想的位置,而目前还不具备布局空头的条件,原油和道指都处于高位短线偏强震荡格局,所以操作上暂时不安排交易,等待多头冲高走完之后,出现明确的空头信号,再行参与。道指同样不适合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