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间虽跌但强势不改,只差临门一脚!

2021-05-25 13:2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天又阴了,似乎南方的雨季完全转到了北方,动不动隔天来一场小雨,阿婆拿个袋子,装点尿素,赶紧往地里赶,趁着没有下雨,撒点肥,等下雨了就省很多事。

  小时候家里种菜,也是如此,天阴的时候,驮着肥料去地里抢施肥,这样雨天可以省一道工序,如果是艳阳天,施肥了还要用土盖住,过两天不下雨还要灌水,不盖住太阳直射,氨气很容易把叶面烧死,或者施肥不小心落叶面的肥料,也很容易烧坏,而阴天就完全不存在这个。选对时间,可以节省很多工序。

  早安,屏幕前的你,庄稼该施肥时要抓主时节,其实人生也是如此,每一个阶段不能拔苗助长,但有一个过程,却一定要勤施肥,这个过程,就是一个学习积累的过程,慢慢的迎接收获!加油!

  黄金方面,昨日美盘虽然有上升,但反复测试了3次1886后却没能突破,美盘小幅震荡,日线继续压制性收盘,站在5日均线之上,但还是小十字K。而这种形态,到底叫做高位震荡,还是平台型整理呢?

  1,这一波上升,并没有出现快速爆发,所以谈不上顶,这就意味着当前的高,只是一个平台型整理,后面会依托这个平台,继续上升。

  2,日内还是走了一个大循环,欧盘回撤,美盘探底回升,而低点出现在6-8点,这已经不是一次,而是连续多次如此,所以,这需要注意要给信号,日内爆发的概率不大,而重点还是美盘。

  同样,就需要注意了,日内爆发,是极强,美盘爆发,除非大幅拉升,不然又是震荡上升,趋势虽然在多头,但延续性差了许多。

  所以,按照循环,多单的进场位,就顺利放到美盘在安排。

  而早间下跌,小时线破了昨日低点,这个不常见。

  一方面,最近的行情,都是在早盘先上升,欧盘回撤,美盘继续上升。而今日早盘下跌,而且破了昨日低点,这是要震荡下在上的走势。

  另一方面,昨日压制位在1886一线,这是周五下跌反弹的618位置,多次压制,成了今日关键阻力位。

  



  而今日618位置在1882一线,那么一定要注意两个细节:

  1,618可以去小空,但这只是短线小空,不影响趋势看多,如果日内抗跌或者突破1886,那么势必在这加上上升。

  3,如果欧盘不跌,还是横盘,由于高位横盘时间长,空就不能在操作了,而且特别注意,多头的爆发上升,这个走势,在这轮上升中非常明显,都是日内横盘,美盘爆发二三十美金的上升。

  所以操作上升,如果激进,可以在1882附近小空玩玩,欧盘不跌或者突破1886,回撤出局,下方目标1873-5一线。

  同时特别需要注意,只要欧盘不跌,美盘就要防止向上快速突破,早间的探底回升,很可能是继续找底,不管如何,就不能在空了。

  所以,当前的关键依然是等低多,但这个多,需要放到美盘。

  日内抗跌,美盘继续多即可。

  激进,就小玩下空,看看日内是否会回撤。

  原油昨日大阳上升,续涨前一日阳线,这就意味着行情没有转空,转弱的走势,一定是单阳,且后面要继续破低。而大阳拉到前期高点附近,表明整个趋势还是在多头里面。后期继续破前期高点的动能很大。

  但是操作方面,昨日连续上升,凌晨横盘,价格几乎无回撤,极强的形态,却没有做极强的勇气。

  阻力位67上升,而支撑位66-66.10.

  这要多,只能是直接多,且要看欧盘上升,而没有突破,极强也不稳定,所以,原油看多,却不敢入局,主要是位置和趋势稍微有点不和谐。

  当然,激进也可以围绕66-66.10做多,重点看欧盘上升,损65.5,目标67上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