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维持高位盘整,今日反弹高位做空

2021-05-25 13: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多位美联储官员反驳了有关通胀压力将伴随经济重启持续攀升的说法。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随着疫情减退和被压抑的消费需求释放,未来几个月内物价因为瓶颈和供应短缺而被推高是意料之中的,但是这些涨幅大部分应该被证明只是暂时现象。

  美国财政部表示,财长耶伦将出席6月4-5日在伦敦举行的七国集团财长会议。耶伦将加强美国对优先政策的承诺以促进全球从新冠疫情大流行中复苏,包括支持性财政政策、疫苗获取和分发。耶伦还将与七国集团合作伙伴讨论改善公共卫生以预防未来的流行病,以及建设更绿色、更具韧性的经济体来应对气候变化挑战的重要性。

  美国白宫称,拜登总统对讨论州和地方税收减免持开放态度。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七国集团(G7)已接近就跨国公司的纳税规则达成协议,这为今年晚些时候达成全球性协议铺平了道路。不过随后据每日电讯报,英国内阁部长不会支持美国总统拜登推行的企业税方案。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表示,美国对央行数字货币政策的研究必须保持在前沿。美国不断改善加密货币监管框架是非常重要的,监管框架应该随着加密货币汇率的发展而变化。 在保持安全的央行货币作为基础的情况下,存在竞争的空间。美联储官员博斯蒂克也提到,加密货币、数字货币是美联储不能忽视的领域,但它们的特性使其无法被定性为货币。

  美国国务院表示,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将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 美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美国方面对停火协议抱有希望和期望,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前往中东的目标是确保停火协议生效。

  据Politico援引消息人士,美国总统拜登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于下个月在日内瓦举行首次峰会,具体日期尚不确定,但拜登计划6月中旬访问欧洲,会见北约和欧盟领导人,普京可能在同一时间与拜登举行会晤。外媒透露,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正在为可能举行的普京-拜登峰会拟定议程。

  当地时间24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已延续近18个月,世界仍然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他呼吁各国应在9月前为至少10%的人口接种新冠疫苗,年底前为至少30%的人口接种疫苗,这对避免重症病例和死亡,确保卫生工作者安全,以及重启社会和经济来说至关重要。这也意味着,未来四个月要为中低收入国家的2.5亿人接种疫苗。

  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监督协议将延长至6月24日。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伊朗方面认为核协议在(实施)顺序和验证上存在分歧。 美联社分析称,美国与伊朗达成协议的窗口正在变窄,紧张局势或进一步升级。

  隔夜逆回购激增或预示美联储Taper临近。中信明明预计,美联储可能于年底前后采取减少购债规模的行动,但会更早发出减少购债规模的信号,6月或7月的议息会议将是重要时点。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同日发表声明说,伊朗将从24日起允许国际原子能机构在伊朗核设施安装的监控摄像头继续运行一个月,以便为谈判取得进展和达成成果提供机会。2021年2月,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达成一项最长达三个月的临时技术协议,国际原子能机构将在最长三个月时间内继续其必要的核查和监督活动,伊朗将保存一些核设施的视频监控资料。如果三个月内美国解除对伊朗的制裁,伊朗将把这些监控资料交给国际原子能机构。如果制裁届时没有解除,伊朗将销毁这些资料。

  今日重点消息

  14:00 德国第一季度GDP终值

  16:00 德国5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8:00 英国5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19:40 2021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20:00 2021年FOMC票委、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6) 21:00 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7) 22:00 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8) 次日04:30 美国石油协会(API)发布5月21日当周原油库存数据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1小时级别

  



  昨日黄金继续维持区间区间震荡,整体走势偏弱。日线级别价格多日不能突破前期高点,昨日收绿十字星看跌信号,MACD快慢线开始靠拢,多头量能逐渐减小。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上方受到较强的压力,上攻乏力,目前价格开始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逐渐靠近0轴。所以,今日黄金走势为空头震荡向下主。今日等待价格反弹至上方压力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价格前期低点1852附近。

  XAU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883附近,止损点:1893,止盈点:1852-1842

  XAGUSD~白银~1小时级别

  


  白银和黄金类似,整体走势偏弱,逐渐震荡下行。日线级别价格跌破10日均线,短期支撑被破坏,价格不能有效的上冲短期震荡期间上沿,后期会有一定的下的幅度,MACD快慢线已经死叉,多头量能转为空头量能。1小时级别,价格高点沿内切趋势线逐渐向下,短期上方压力较大,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0轴跌破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白银今日走势空占据优势。今日等待价格再次拉升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短期震荡区间下沿附近。

  XAG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27.8附近,止损:28.5,止盈点:27.2-26.3

  USOIL~原油~1小时级别

  


  昨日原油持续反弹,短期多头比较强势。日线级别价格强势回到前期震荡区间并且站稳下方均线收中阳线看涨信号,MACD在0轴上方再次金叉。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走势呈双底反转走势,短期还要继续向上,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强势运行。所以,今日原油走势多头占据优势。今日等待价格回调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压力位67附近。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65.5附近,止损:64.5,止盈点:67-67.5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