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筹码松动,倾技术回撤(分隔)

2021-05-25 11: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二好,我是K线之王,今天继续跟踪趋势,技术和消息面逐步分隔,再实打实身先士卒,做好净值保护。

  一些趋势:黄金1860-1890之间运行,属于高位盘整阶段,符合当前市场氛围,我建议白天靠近1880附近做空,向1860附近回踩中离场,然再买入;现在1860-1890之间高位运行常规区间,什么时候破区间我们就根据氛围和技术指标,什么时候去跟,毕竟现实的图表是最为真实资金态度。白银回撤27.3附近支撑最佳,现在运行常规区间27.1-28之间,今筹码逐步松动迹象,技术回撤意愿更强烈。而原油再上65后,又开始挑战新高姿态,现在不破新高则原观点不变,高位运行已有一段时间,本周或会有破位机会,保持原观点等待。

  K王建议:金银高位震荡,消息面和技术面开始逐步分隔,目前技术回撤的需求逐步大于消息面的影响,黄金回撤空的目标1860附近,白银27.3一带,如果上涨趋势还在,则必须回撤点上方运行,仅此。我持仓目前和昨天一样,没有改变,继续带盘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