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84空73平;日内反抽做空

2021-05-25 11:1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人生有时候就像天气一样,说变就变,完全让我们措不及防。在时光的长河里,最长的莫过于时间,因为明天过后还有明天,最短的也莫过于时间,因为明天过后是另一个明天。人生也许就是一个意外,我们永远不知道何止终结!何止惊喜!何止重生!所以,我们要珍惜今天,珍惜当下!

  黄金,昨日开盘后日内小幅度上升,欧盘也再次触及到86一线后于欧盘开启回撤,并且最低触及到了75一线位置,而美盘再次反抽见于86附近,形成了区间性的来回震荡,而早间黄金则快速回落于72一线,那么昨日我们也提到了,黄金一直处于一个高位的滞留,多日的震荡也让多头时间有意转化为空间的动作,而上方的压力也与之而来,短线内在经过一定的震荡之后将有可能会形成新的一轮行情,如果多头再次长时间得不到突破的话,则后期将有可能会形成久盘必跌的局面,而从昨日的震荡形态而言,黄金收于高位的十字星,而此动作也将有可能是后期黄金反转的第一信号,总体而言回撤的幅度并没有达到预期,那么后期黄金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得到修正之前,很有可能会继续得到压制,而目前黄金上方最终的压力则维持于90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所形成的双顶位置,而日内的高点也是晚间的理想做空位置,而下方的支撑也继续维持于前期的60一线,则日内黄金反抽见82-84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72-64附近,损89.5.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870美金,本周记录:86空78平;84空73平;81空73平;

  【周二操作】:黄金日内反抽见82-84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72-64附近,损89.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