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线小十字,继续低多看破高!

2021-05-19 09: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东边的山头和西边的山头,几乎都能看见绿绿的树草,也让我这两年没有了勇气说西北干旱,之年都问我西北是不是黄土高坡,缺水干旱,的确,之前山几乎都是光头,一到冬季荒凉一片,一到春节风沙漫天,但现在却阴雨连绵,比不上小江南,但的确比我现在生活的中原多雨。一切的美好,都是一点点改变,我相信再过十年二十年,繁茂的植被,会让你忘记曾经的光山。

  早安,屏幕前的你,起初努力的时候,看不到太多的变化,但日积月累,变化大的就会让人惊艳,所以,一切不要因为短暂的看不到希望而放弃,而是你没有坚持到希望的那一刻。

  黄金方面,昨日停止了连阳的脚步,价格也接近在前期高点1875一线遇阻压制,日线收盘小十字K,而这种形态,如何去看?

  说起技术,有时候真想说几句脏话,只给那些天天舔脸,还骂你二逼的人。

  1,对不对,我没有掰着你眼睛让你硬看。

  2,过不过,对你成长有意义就看,没意义就当屁放了,你何必放屁。

  真最痛恨那些天天盼你出错,天天盼你摔跤的人,虽然小人也是人生成长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俗称黑粉,但很多时候,就像吃饭看见一坨屎,往下吃,看见恶心,不吃了,浪费粮食,说当没看见,是自己骗自己,我一直没搞懂,这类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当搅屎棍?

  恶心完了,继续看技术:

  1,在日线连续破高中,强势的节奏出现,就只有一个操作方法,不断低多。

  2,前一日早间上升,而当昨日强势破高收盘,就意味着可以循环继续在早间做多。

  3,早间上升,分水岭早间起涨点,极限前一日凌晨低点,欧盘破高,继续强势,欧盘不破高,震荡修正,防止美盘探底回升。

  4,上升中,千万不要看前期阻力位,这个位置有阻力,但也仅限洗盘,后面还是看强势突破。

  所以,当前的节奏,依然是不断做多,不要考虑什么空的因素。

  而今日方面,两个点注意:

  一个是日线小十字,在大涨行情中,这种十字K,要么是 续涨的标志,要么最多是探底回升,毕竟要给前期高点一个面子。

  另外一个是前期高点压力区域1876一线,上升中,如果过多的看阻力位,一方面多单容易下车,另外一方面容易逆势空,而做不了多。

  当前来说,价格十字K,重点在于4小时和欧盘。

  1,昨日美盘没有二次突破,而是盘整,凌晨低点1863一线。

  2,十字K顶部1876.

  按照横盘来说,日内欧盘很关键,继续强势,那么欧盘后走出突破行情,后面继续做多即可。

  而如果日内横盘,美盘就看探底回升,继续也是多,但两个的位置不同。

  所以,在今日,要么等突破后做跟随单。要么放弃欧盘,后面做探底回升多。

  而激进,价格在欧盘前一直横盘,就直接去多,看突破,阻力1883-5一线。

  如果保守,就的等晚上美盘再多。

  今日仅此而已。

  中线上周提示和强调的多,就不要下车,这中节奏下车,会后悔这一波上升。

  原油,昨日还是再次被按在了前期高点,凌晨出现大幅回撤。

  而凌晨回撤的行情,第二天延续下跌的概率很高。

  今日阻力位两个:65.65和66.15.

  如果日内触及65.65可以空,但仅限日内,目标70-80个点。

  而如果日内无法触及,晚间EIA就关注66.15一线空,损66.8,目标65下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