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847呈现极强形态,原油缺一个新高

2021-05-17 19:4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今天早盘直接越过了1845前高高点点位,亚盘继续呈现逼空上涨姿态,上涨到我们之前提到了重要压制点位1855附近了,目前有所承压,下挫下来1849附近了。

  今天的行情相对来说波动是比较温和的,都是小碎步在运行的,活跃度都跑去比特币那边去了。今天一大早起来守住看开盘情况,黄金给了新高,就意味着黄金目前4小时图和日线图RSI就呈现出顶背离反转信号的,在配合直接提到的重要的下降通道压制点位1855,其实是可以做一波不错的猜顶布局的。

  但是碍于现在是在呈现逼空上涨的走势,也没有正式疯狂起来,也没有走出强有力的加速形态,就直接取消了,目前属于尾浪上涨中的C浪上涨,就算有所回落应该还有一波冲高的。

  白银今天也是走出缓慢上涨的走势,最高去到27.77一线,并没有突破前期高点27.87一线,反而在4小时图布林带上轨收了两根倒T型k线,也就表面上方阻力重重,但是活跃度不够明显的话,是比较难把把k线组合发挥作用的。

  尽管现在黄金白银都呈现出有见顶信号的,在主观意识上依然认为还没有涨完的,就算有调整,也是调整后再度发力上涨的,并不太看好直接来瀑布大跌的,除非黄金能直接下破了1838点位,才认为现在的推断是错误的,在重新判断了。

  操作上来说呢,依然偏向于黄金在1850-1848区域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1842,看向1863一线。

  原油上周五在日线图布林带中轨63附近走出了探底回升走势,应该说最近都是呈现区间震荡走势,又上来了65上方运行,其实之前的原油上涨没有给新高就下来的,形态上确实感觉缺少点什么,但是又有双顶形态,有点糊弄人的洗盘走势的。

  日线图看呢,原油依然呈现慢牛形态的,就是调整已经到位了,就差启动的视觉了。4小时看呢,目前就在65.7附近徘徊,有调整的需求,但是也可以不走深蹲,直接用时间换空间的走法,往上发力的。按照黄金分割线重要的支撑点位是在64.8附近的。

  小时图和4小时线图形态上类似,下轨在往上移,目前是在64.4附近的。操作上是偏向于原油激进者可以在65附近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64.2,看向66.5的。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