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机构增持迹象明显,贵金属牛市能否确认

2021-05-17 17:10: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5月17  周一

  周末消息面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冲突非常值得关注,中东地区大家知道,不仅关系到原油的市场价格,也是全球贸易通道的咽喉,一旦冲突扩大,战火将再次引爆本就火热的商品市场。

  美国方面,周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美联储应该尽早讨论缩减债券购买,加密货币不像黄金那样有潜在价值,所以人们必须小心。这是近期美联储官员难得一见的鹰派表态。不过目前来看未能给美元带来明显的支撑。

  



  贵金属市场,

  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报告显示,5月14日该基金增持了4.08吨,延续了上一周的加仓风格,也告别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颓势。

  


  黄金上周五迎来大的V型反转,不仅完全收复了周四的下跌幅度,更是再今天早上创出了这波反弹以来的新高。

  从日线的走势结构来看,周五收出大阳线一根,延续多头趋势,本周有望继续挑战前期高点1875一线。均线系统方面,从周线到4小时级别短中长均线都完成了多头排列。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当前强势上涨的背景下,小时K已经走了8跟连续的上升阳线,从时间周期的角度来说,面临着调整的时间窗口,所以,看涨没问题,要不要追涨?我觉的就需要仔细考虑一下了。

  


  个人认为,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趋势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动能的表现和支撑阻力的结构,今天欧盘小周期在1855方面黄金有比较明显的受阻迹象,1小时“熊猫烧香”形态出现,日内交易者可以尝试博空单,下方看向1844和1833支撑区域。

  趋势交易者则需要等这两个位置止跌后再行进场接多。

  黄金T+D方面,大的方向是和美元黄金一致的,只不过不太建议短线的交易,毕竟没有成本优势,短线做也需要考虑到中间休市不能交易的风险,所以推荐关注383.5附近的区域埋伏多单即可。上方压力390.2

  


  关于纸白银,近期很多的投资者都有反馈说,之前自己被套的XX点位的多单快解套了,问能不能继续持有,或是未来还能看多少空间?

  首先大家要知道,类似的情况近期不在少数,说明什么呢?说明市场来到了一个关键的节点,很多人都是被套了至少三个月,大家可以想一想,既然前期跌那么多都能拉回来,是不是证明整个市场在走强?意味着后续还可能有很大的空间要拉升,难不成主力资金只是来帮你解套的吗?

  当然,这期间洗盘肯定是难免的,所以大家可以重点关注2月23日的高点5.898附近的压力,日内支撑5.680.

  由于今天是周一,晚上没有太多的重要数据公布,各位不用太激进追涨杀跌,保持好节奏。

  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