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欧盘策略—黄金1844做多 原油64.80做多

2021-05-17 19:4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专栏

  上周行情简要回顾

  上周黄金先跌后涨,周三金价在创下1843.8高点后大幅回吐,周四行情修正反弹,至周五欧市盘中,周三的跌幅已被修复过半,日内美盘开始后,金价持续震荡走高,完美延续了两日来的上升动能,最终周线上由跌转涨,收报1843.43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91%或16.7美元。

  美原油上周五大涨2.7%至1.72美元,基本收复了周四日内的失地,并将周内行情反转,与黄金不同的是,周五油价的涨势在欧盘时段才出现,但亚市的低迷未对行情的反弹起到影响,最终油价在欧盘的涨势一直延续到了美盘结束,收报65.51美元/桶。

  今日欧市早盘行情分析

  黄金

  本周一(5月17日)现货黄金开低于1842.13,但行情在亚市中并未走弱,行情始终保持在两小时布林带上轨附近震荡上行,MACD多头动能有些缩量,Stoch指标和CCI也有走缓,不过4小时布林带已经开口,RSI保持在荣枯线上方运行,所以应该继续看涨黄金。

  美原油:

  美原油亚市延续涨势,高点触及65.74,尾盘期间价格再度回落,目前欧市早盘,行情震荡的幅度不大,4小时线行情处于布林带中轨支撑一线,MACD动能柱仍有扩张;小时线上布林带出现收口,但上轨压力线位于66.10附近,故短线中还有上行空间。

  短期操作指导

  黄金短线上出现理论上的回调信号,但指标上给到的指引并不强,我们现在下方1844一线挂多,上方目标位看1861,止损1838,更多策略可以关注老师的公众号简介联系老师。

  美原油也应继续看涨,回踩64.80附近做多,到66.10后出局,止损64.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