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美国通胀搅局,黄金跌势或难延续

2021-05-13 13: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昨天,黄金暴涨暴跌,源于美国的通胀数据引发的多品种联动,美元暴涨暴跌再暴涨,黄金暴跌后暴涨再暴跌破新低,隔夜最低1813一线。道指暴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暴涨,市场被一个通胀数据掀起血雨腥风。但暴涨暴跌行情难以持续,风雨过后,要么是一地鸡毛,要么是重回原先的趋势。金融市场就是如此奇幻,瞬间可以回到解放前,但昨天的行情,都可以统统被定义为即时性的数据行情,不具备趋势的参考意义。

  今日,重点关注黄金的续跌性,昨天自1843一线一路最低跌至1813一线,跌幅30美金,如今天继续跌破新低,说明跌势具有延续性,若今天企稳不跌,则说明黄金依旧处于高位的区间震荡格局中,依旧有冲高的可能性。所以,今天是重点,而今日的重点又是欧盘,欧盘强弱定方向。早间承压1823一线回撤,低点1813一线,欧盘若反弹突破1823,则转强,若跌破1813,则转弱。其次,需要重点关注美元在90.8区域的承压情况,美元若承压回撤,那么黄金必将再度反弹,说明洗盘行情还将继续,不排除黄金再度走强的可能性。

  日内操作计划

  欧盘可持续观望,观察盘面强弱,欧盘若不跌破1813破新低,美盘前后多一次,位置关注1818一线进场,防守1812下即可,若欧盘直接跌破1813,则日内放弃交易,也不追空。

  原油操作计划

  昨天触及前高66.6附近后出现回撤,道指也同步出现回撤,为冲高回落走势,短线趋势偏弱,日内短线操作主空,关注反抽65.7一线触及做空,防守隔夜高点上方,目标看一轮阶段性下跌,如后续跌破63.5区域,则意味着打开下行空间,转为阶段性空头。若不能跌破63.5区域,则依旧处于日线级别的高位震荡格局。

  道指操作计划

  不建议追空,继续保持观望,等待日线和周线级别出现明确空头后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