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调整点位正好!早盘急跌依旧不是空

2021-05-13 11:1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早盘出现急跌走势,这是昨日后半夜美盘剩下来的走势,昨日美盘后半夜呈现弱势状态,并且逐步的震荡向下,因此早上的急跌是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第一完成的是昨日美盘的走势,第二走的是一个修正【即修正4小时的走势】这样的走势,要说的技术点还是很多,下面给大家理一下早盘的走势。

  1:早盘急跌不做空,激进做多博弈等午盘。因此早上的急跌是不能做空的。【因为早上比较忙,因此多单没有去做安排】

  2:支撑位置上选择做多。昨日的走势,秋末给的是三个位置做多,1825-1813上下-以及1800上下。早盘刚刚好就是到了1813上下的位置,这里是4小时的支撑位置。

  3:午盘之后在博弈。午盘的强弱基本决定了今天的走势和明天的走势。但是有一点核心是不变的,那就是1813上下位置以及1800上下的位置。这两个位置是做多的。如果午盘继续下行,欧美盘跌破1813,那么就在1800上下进行波段布局即可。

  以上就是早盘给我们的一个交易信号以及盘面的信号。拿到盘子,一眼就要看出今天的走势和大概率的框架运行区间,做到专精,做到极致,就是我们追求的事情。因此,我们今天做好1813的上下多以及1800上下的多【如果欧美盘出现较为明显的大阴线击穿1813,就不要盲目和随便多,直接等着1800上下做多就行】

  昨日的交易回顾:昨日一共是交易4张单子,前面3张单子都是赚钱;最后一次1825附近的多单止损1820附近。【前面3张多单,1827.5多在1834附近止盈;1840空单在1833上下止盈;1828.5附近多在1833上下止盈】

  周二的单子这里不说了,整体上按照策略来进行操作,基本上是没有大问题的。周一止损2个,周二止盈2个,周三止损1个,止盈3个;整体的策略是5赚,3損;其中盈利的点数大于止损的点数;这一点可以去看一下;

  本周一,周二的行情是陷阱型的行情。很多的投资者都是套牢1840附近的多,规避掉,就已经很不错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