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非农助力黄金迎上涨,原油高位震荡等方向

2021-05-10 11: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太阳不会因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会因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团;蒙住别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属于自己!世上的事情,永远不是绝对的,结果完全因人而异。苦难对于天才来说是一块垫脚石,对于能干的人是一笔财富,而对于弱者是一个万丈深渊。

  金钱可以取之有道,但不能巧取豪夺;时间可以争分夺秒,但不能挥霍浪费;生命可以精彩丰富,但不能枯燥乏味;人生可以跌宕起伏,不能重新来过。这个世界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一个人幸运的前提,其实是他有能力改变自己,经营自己的长处,能使你人生增值。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了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数据公布后,金价快速飙升创下近三个月新高,美国国债收益率急跌至两个月新低,通胀预期下降,美元急剧走弱。这份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使整体就业远低于新冠疫情前的水平,可能是受劳动力短缺的影响,在公共健康状况迅速改善和政府的大规模财政援助下,随着经济重新开放,美国雇主不得不忙于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美联储官员表示,在劳动问题上,需求的激增使生产者在招聘方面相对落后。

  原油上周维持震荡上行走势,尽管美国炼油厂开工率达到疫情开始以来最高,为夏日驾驶季做准备,增加原油需求,但美国4月不及预期的就业数据显示复苏道路或不容乐观,而随着印度新冠疫情恶化,新一轮疫情浪潮正迅速席卷南亚和东南亚越来越多的国家,疫情的严峻形势再一次蔓延,将限制油价的上涨。奥地利举行了第四轮高层会谈,旨在让美国重返与伊朗达成的核协议。美国和伊朗都提出希望解决主要障碍的意愿,美伊或最早本月重返核协议。

  



  黄金方面,在非农数据的助力之下,上周大幅上涨,日线级别,回踩布林带中轨确认之后拉开上涨模式,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受到上轨支撑,不过早间开盘之后有回落迹象,谨防日线连阳后可能配合小阴线回踩,局部就会走成停顿式拉锯震荡。4小时,布林带开口,价格依托布林带上轨阶梯式上涨,目前处于高位震荡整理状态,短线来看,方向上保持震荡上行,日内操作回调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非农数据的起涨点1817-1822附近的支撑。

  


  原油周K线连续收阳,震荡上行,低点不断在抬高,高点也在不断刷出新高。日线踩着中轨震荡上行,这种阶梯式的上涨,每次回调确认的时候就是多单很多的进场点位,目前布林带三轨向上,价格徘徊于上轨附近,有望进一步打开上轨的阻力。4小时,布林带走平,价格受到中轨支撑,临近前期高点,日内走势大概率偏高位震荡,短线下方关注64.3-63.9附近支撑,上方关注67附近阻力,日内区间操作即可。

  操作策略:

  黄金:激进的1830附近做多,止损1822,目标1855。

  原油:日内在64.3-67区间操作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