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非农不抵预期黄金涨,周一关注1725上震荡!

2021-05-10 10:4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短短的几日,天气闷热的已透不过气,夏天就这样悄然而至,从不敢回头看时间,转眼已经是不惑之年。如果是老家,这样闷热的天气也暗示着未来几日,要有阴雨天出现,这或许的科学中的冷空气对流,但缺乏知识的年代,但到了南方,这就是一个平常天。当然立马也是梅雨季节,又到了台风季。

  永远不要认为自己起的早,其实很多人还没有睡,奋斗的路上,都在竭尽所能,不是只有你披星戴月,而是披星戴月,本身就是奋斗的一部分。

  早安,屏幕前的你,愿岁月慢走,愿努力快跑,愿节日快乐,愿努力成本,一切都是最好。

  黄金方面,周五非农意外不及预期,远远低于市场预期100万人,且失业率进一步上升到6%上方,导致黄金快速上升,价格进一步破高。而这也遏制了市场上一直传言的加息声, 短期来说,大宗商品上升,趋势不可挡。

  这一轮产品上升中,最厉害的还是铁矿石,带动钢材价格飙升,源于中澳之间商贸往来,

  影响到铁矿石进口预期,导致价格外溢,而随后会带动其他大宗商品做跟随性上升,特别是煤炭板块,在碳排放和进出口贸易摩擦下,下一轮上升,很可能会出现在这个板块。

  当然,对于黄金板块来说,去疫情后价格站上2000之后,调整了快一年,价格还是没有启动第二轮牛市,从全球央行放水的节奏来说,这完全是不应该的,唯一能靠的就是币剥夺了一部分风险投资,市场对于黄金抗通胀的预期,被币市场所分流,而这个过程,可以完全走两者的走势中寻找到规律,币涨一年,黄金修正一年,而市场的热钱流入,远远大于贵金属市场,这好比池子里的水,虽然有增加,但分流出去的过多,流入的自然就减弱。但这并不影响大的牛市,随着风险资金的撤离,大宗商品,还是要重回到巅峰。

  而短期来说,黄金市场虽然有突破,但还是不具备单边的性质。

  1,日线大涨突破前期高点,也出现连续性,但是一方面受到非农数据影响,另外一方面,价格的上升看起来强势,但不持续,细分到1小时形态,就很容易发现,这个上升,一共持续了2个小时,然后多数时间是盘整,而真正的强势,是要靠累加上升来衬托。

  2,日线虽然具备连阳,价格也站在了均线之上,但这是第一次连阳,转阴调整后,继续上升,连阳的多数,也非常关键。

  3,区间虽然突破,但幅度却没有突破,从1780反弹,几乎每一波都是80美金左右,当前1760算,到周五高点1840,大致也是80美金,和前面两波的幅度相同,并没有大幅超越,所以,这还有个过程。

  另外,我需要告诉大家一点:

  不要在乎价格,不要认为价格从底部上升,到目前来说,已经涨了100多美金,就没有了中线多的价值,趋势之下,现在还是在初级阶段,所有的上升,都是一波三折,都会出现慢涨,强势涨,猛涨三个阶段,这才是一轮完整的牛市,如果后面两个不出现,只能说是震荡行情。

  所以,现在的走势,还是在第一个阶段,日线连续大阳,突破前期高点,这一次回撤,可以当作中线去布局,但是否具备连续,就看后面的二次行情了。

  日线节奏方面,按照突破和起涨点原则,本周要注意价格点:

  1,并不是所有的突破,都需要回踩,短期可以把突破位看作支撑,但不要看作一定回踩的位置。

  2,日线大阳线的底部,也是非常关键的支撑位,本周关键点1817一线。

  3,上升中,任何一次双底,都是良好的做多位。

  所以,在突破后的做多中,就需要注意前期的任何一次双底位置,都是买入点。

  



  而今日方面来说,周五非农快速上升后,凌晨依然是横盘收尾,日线大阳,早间小幅开盘上升后回撤,形成周五凌晨高点压制回落。

  从节奏上来说,这两波上升,都是1小时行情,日内修正,美盘发力。所以今日日内太大变动不会有。

  而上升中需要注意几个节奏:

  1,前一日凌晨修正的低点1826一线,是今日关键支撑位。

  2,由于小时线不是持续性上升,而是1小时爆发后震荡,所以按照震荡上升, 就需要关注上升回撤的618位置,这个点也在1827-8一线。

  3,欧盘的时间点,按照强势延续,日内一定不能走持续性弱,如果日内持续性弱势,那么美盘就很容易震荡,所以,欧盘很关键。

  因此,按照这三点,今日要注意:

  第一次做多点在1826-7一线,日内触及可多,损1820一线,目标1836-8.按照现在的节奏,欧盘看破高的动能不是很大。

  而如果日内持续变弱,后面做多的位置就在周五起涨点1821左右了。这个要看日内回落的力度和节奏再来考虑。

  但不管如何,空是不能在日内入局,只能是低多为主,美盘才能二次考虑。

  原油方面,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周五探底回升,继续站上65.按照前期上升节奏来说,二次下跌没延续下去,价格继续反弹到第一次高点,破位的概率很大,而且这波走势并没有加速,而是调整上升。那么就注意原油还有破高,再次破高后,才需要注意风险。

  短期阻力位依然在66一线,支撑位65.

  早间高开高走,进场位置没有。关注日内修正,强势突破后美盘在考虑,不然就不需要在这冒风险。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