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非农助力黄金暴涨,多头还有余威

2021-05-10 10:4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非农差强人意,引发市场对美联储延长放水时间和增加放水力度的预期,导致黄金进一步大涨,借非农东风,黄金多头一举冲击1843一线,黄金多头的强势盛气凌人,非农直接上涨,多头加速,令市场多头情绪异常高涨,美元再遭空头暴击,跌破今年新低。一强一弱,形成鲜明对比,究其原因,还是持续性的放水令美元不断贬值,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是疫情之下,美国经济低迷的本质。但市场就是如此的戏剧性,在疫情当下,经济低迷的情况下,美股却不断创新高,这一切,都是美联储放水的功劳。黄金作为避险货币和大宗商品,受到追捧和支撑。

  短线来看,非农遭遇拉高后洗盘,但多头格局依旧未变,非农收盘并不弱,而且回踩后并没有跌破非农数据前的起涨点,所以,多头格局并没有破坏,短线依旧是多头形态,短线操作,依旧是低多为主,不考虑任何做空。

  日内操作计划

  依照强势行情不会大回撤的特点,短线多单位置,就是周五回撤低点区域,周五非农数据后出现洗盘回撤低点集中在1826——1829区域,处于强势中的回调修正,只要守住1829——1826支撑,短线就还具备多头延续的条件。所以,日内短线,1829区域直接多,防守1825下方即可,目标看突破非农高点1843一线创新高至1850上方。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多单,都是短线,这么高的位置,已经不具备波段的条件了,属于见好就收的思路。

  原油操作计划

  原油周五最低回撤至63.9一线后走强,属于洗盘走势,道指在非农数据公布后出现短线快速下跌后直线反弹并突破新高,这就已经为多头多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所以,原油在回踩63.9一线后直线走强,目前重回65上方,再度反弹。而周五文章中重点讲到了原油64.5下方布局多单的思路,目前来看,完全和预期一致,继续持有多单即可,目标先看66——66.5区域。

  道指操作计划

  保持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