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 一瓶酒一壶茶,原油不多你等啥?

2021-04-29 16: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并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4月29日,周四

  今天凌晨,美联储公布最新一期的利率决议报告,从内容来看,几乎完全和上次内容一模一样,没有加息,也没有减少购债,毕竟这两次会议距离确实也太近了。

  对于随后的鲍威尔的讲话,主要可以总结为这么几点:

  鲍威尔重申,在美联储进行减少QE这项讨论之前仍需一些时日。

  



  对于通胀问题,但是美联储认为价格压力将是暂时的。他表示,如果通胀持续且实质性地超过2%,那么美联储将使用工具来降低通胀。他还称,大家都对于1960年代的历史十分熟悉,而如今是完全不同的情形。美联储不会让通胀过热。

  而最关键的就业问题,他认为劳动力市场实现供需平衡仍需要一些时间,美联储距离实现目标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劳动力市场仍然疲软。

  这就让我们要重点关注接下来的下月初的非农数据了,正向我之前和大家聊过的,这才是美联储的工作重点。

  贵金属方面

  隔夜黄金在数据公布前就触底了1763一线开始反弹 ,利率决议后一度涨至今天早盘的最高点1790,但这里正式我们前天提到了压力位,金价也是就此打住,开始调整。

  考虑到凌晨的消息面并不能算是大利多,(充其量属于超出了一部人的预期),因此黄金一波冲破新高的概率并不大。

  


  从结构上来看,隔夜的反弹让黄金走势重回浪型结构当中,目前更像是处于4浪的阶段,也就是说本周最后两天还是有希望继续测试1800的。

  今天操作上,重点关注1774附近的支撑,止跌接多,上方目标1790--98---1804

  原油方面, 

  昨晚的EIA数据意外利多,公布值只有9万桶,大幅小于前值的59.4和预期的65.9.使得油价继续上涨,价格直接来到了64一线,对于大周期,我认为未来继续走强的概率很高。目前不管从欧佩克的态度上,还是美国伊朗的核协议谈判进展方面,都明显是利于油价的。

  盘面上来看,原油日线级别低点不断抬高,4小时周期沿着MA5均线稳步上行,短期看不到有大跌的迹象,不过对于追求稳健的投资者来说,可以等待回调63.5进场做多。上方目标65.5--66

  


  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所涉及标的不作推荐,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