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疫情突发消息!靠泊舟山一艘货轮上10名中国籍船员确诊新冠 均由印度输入

2021-04-29 14:0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浙江省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浙江”周四(4月29日)发布最新消息,4月28日0-24时,浙江省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之前印度尼西亚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印度输入1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印度输入),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

  截至4月28日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43例(境外输入病例124例)。

  另据浙江舟山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舟山”4月29日的消息,近日该委接海关报,中国香港籍货船“华洋朝阳”轮11名船员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28日下午,经复核及专家组判定为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舟山市高度重视,紧急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及时组织对该船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管控、消杀防疫等工作。11名阳性船员于4月26日全程闭环转入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其余9名船员继续在船上留观。

  该轮2021年以来先后多次停靠孟加拉吉大港、印度卡基纳达、新加坡、中国厦门等港口,现有船员20人,均为中国籍。因待修靠泊舟山市鑫亚船厂锚地。

  舟山市卫健委表示,目前未发现本土密切接触者,将继续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为此,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坚持“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防疫三件套”。尤其在五一假日期间,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场所活动。如假日期间要外出旅行,在乘坐飞机、火车、汽车、轮船等交通工具时要遵守秩序和乘务人员管理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已接种过第1剂新冠疫苗者,不要因为旅行影响到第2剂的接种。

  据澎湃新闻4月29日最新报道,29日中午,舟山市卫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华洋朝阳”轮上的10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与省卫健委当天公布的10例印度输入确诊病例、1例印度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是同一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