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印度新冠疫情最新消息!美国务院建议在印美国公民尽快离境 此前纽约时报驻印度记者描述可怕景象

2021-04-29 15:33: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国务院于当地时间4月28日晚发布公告,要求所有在印美国公民尽快离开印度,其他公民不要前往印度旅行。

     

  公告称,由于印度各地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急剧上升,加之相关医疗资源短缺,氧气和床位不足,已经出现美国公民被当地医院拒绝接收的报告。因此,美国国务院发布了建议在印美国公民离境的公告。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也已发布4级(最高级)旅行健康提示,建议人们避免前往印度。美疾控中心表示,鉴于印度的变异病毒传播情况,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旅行者也会有感染新冠的风险。如果必须前往,则需接种疫苗,配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6英尺以上的社交距离。

  美媒记者Jeffrey Gettleman于4月28日在《纽约时报》刊文称,火葬场堆满了尸体,就好像刚发生过一场战争。大火不分昼夜地燃烧着。许多地方在进行一次几十具尸体的集体火化。到了夜晚,在新德里的某些地方,火光冲天。疾病和死亡无处不在。

  文章称,“我在我的公寓里,等着被感染。这就是眼下在新德里的感觉,世界上最严重的新冠病毒危机正在我们身边蔓延。它在外面,我在屋里,我觉得我也会染病,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

  近日以来,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加剧恶化,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连续8天保持在30万例以上,累计确诊突破1837万例。印度卫生部29日数据显示、,印度新增病例突破379000例,再创新高。

  据印媒29日报道,近日印度德里新冠死亡患者日增数量接近700,当地火葬场运转已达到最大容量。德里市政公司计划将一个动物火葬场,临时供人使用。同时,人们在停车场、公园等空地搭建火化点,以满足焚烧需求。

  《印度快报》援引政府内部的评估说,这波疫情海啸要到5月中旬才能达到峰值,届时每天将有约50万新增病例。

  美国:在印度疫情非常严峻之际,CNBC报道指出,白宫当地时间28日发表声明称,美国将向印度运送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物资,帮助印度抗击新冠疫情。

  白宫声明称,这些物资将于29日起陆续抵达,并将持续到下周。运送的物资包括1000个氧气瓶、1500万个N95口罩和100万个快速诊断试剂盒。

  “正如疫情初期我们医院在紧张不堪时印度向美国提供援助,美国也决心在印度需要时为其提供帮助。”白宫在一份概述援助情况的简报中说。

  中国: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发推称,中国的医疗器械供应商正在加班加点处理来自印度的订单,最近几天收到了至少2.5万台制氧机订单。

  “中国的医疗(器械)供应商正在加班加点处理来自印度的订单,最近几天收到至少 2.5万台制氧机订单。运送医疗物资的货机正在安排之中。中国海关将为相关流程提供便利。”孙卫东在推特上写道。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电话交谈中告诉印度总理莫迪,鉴于新冠病毒传播,俄罗斯决定向印度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俄紧急情况部4月28日将把包括制氧设备、呼吸机和药品在内超过22吨抗疫物资运至印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