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美联储助攻黄金大涨,如何把握?

2021-04-29 08: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你眼里盯着黄金5美金的波动,大行情永远和你无缘!

  



  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并且美联储主席包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继续维持低利率不变,可以说美联储“鸽声”嘹亮,对黄金构成利多支撑。并且,美国总统拜登加大刺激计划,给多头二次助力!疫情,全球单日新增超过90万,印度新增逼近40万。上周末周评我们全面详细分析了行情,本周也是多次强调;尤其是昨天的视频以及昨晚我们全面详细分析当前盘面,给出看涨的观点;最终行情符合我们预期迎来大涨,日线上黄金以中阳线收盘;可以说,1798以来的下探告一段落,接下来重点看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以下几点:

  昨日黄金亚欧盘震荡修正,美盘前夕于1762一线企稳上涨,凌晨多头二次拔高冲击关键阻力1784/5区域;目前仍有压制,预计上破是大概率事件,然后则重点关注1795以及1800关口,这里突破了则继续看高1815~20以及日线W底1840区域上下。至于下方,昨日亚欧盘关键压制点1777/5区域已经构成盘中支撑,然后是昨日低点1762/5区域!对于操作上,我们底部1680多单昨日1769扫保护获利接近90美金平仓,在下跌1765/4再次买入多单,目标继续持有;空仓的朋友,回落参考1775/7以及1762/5区域支撑继续买入多单,接下来关注1785站稳以及冲击1795~1800关口和突破情况,至于空单短线关键位置辅助性参与或不操作。

  白银方面,昨日走势也是不错,近期我们强调坚守25.5/6区域保持看涨;昨日最低回撤25.8区域企稳迎来上涨,日线以中阳线收盘。接下来我们继续关注26.3区域能否站稳以及26.6压力突破情况,然后是27关口!对于操作上,继续维持逢低做多不变,低位多单持有,空单辅助性参与或者不操作。

  


  TD金银方面,行情符合我们预期,只是有点尴尬,但也比较给力!尴尬的是,我们底部黄金356和358多单昨天在370扫了保护损平仓了;白银方面,4970以及5120多单也在5400下破后扫了保护止损!给力的是昨晚在多头启动之前,我们再次布局了多单,黄金370区域,白银5340区域,基本上是昨天开盘后的低点位置,目前继续持有。空仓的朋友,依旧逢低买入多单,空单辅助性参与或者不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