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重磅美联储,黄金多头关键一战!

2021-04-28 21: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你眼里盯着黄金5美金的波动,大行情永远和你无缘!

  今天到目前为止,黄金属于震荡下行走势;不过,幅度不大,日内最高1777,当前最低1763一线。亚欧盘行情波动不大,整体符合我们上午视频分析;今晚之后也就是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并且美联储主席包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预期美联储继续维持低利率,美联储继续维持宽松不变,以求经济稳定复苏;具体,还要看美联储公布的结果,毕竟在这个市场美联储是最难琢磨的!

  黄金1677见底形成双底以来,最高上涨1799一线,在抵达1800关口后多头明显吃力;因此,上周四开始尤其是上周五,行情迎来了快速调整。本周前2葛交易日基本震荡运行,整体偏弱;今日则目前为止保持震荡下行。在向下破位1770以及1677以来通道支撑后,行情逐步逼近日线关键位置,并且适逢美联储消息,接下来行情的运行将很关键;对于多头,能否二次上涨也是到了最后的时刻。

  周线上来看,上个交易周阴十字,不确定性较大,可视为上涨中继,亦可看做震荡修正,轴线低点在1763一线。从均线来看,5/10周均线刚刚金叉,5周均线在1759区域;20以及60周均线在1800关口区域,我们在上周1795做空也是参照20周均线以及小时图双顶!

  日线上来看,1760作为日线级别W底的突破口,前期关键阻力区域,突破后始终没有回撤,这里有顶底转换支撑的潜力。日均线60以及20日均线位于1756~8区域,近期上破后当前一个回踩的动作。布林带来看,周线中轨1800关口压制,日线中轨之上运行;这是1959下跌以来第一次在布林带中轨之上运行,属于多头。

  4小时来看,目前属于震荡信号,也就是震荡调整信号。kdj指标反复折腾,目前回到下边缘,对于多头是有利信号!从黄金分割来看,1722~1798一半位置在1760区域,正常回撤50%位置合理!1677~1798做黄金分割0.618位置在1752区域,与前期阶段顶部基本吻合!

  综合以上,适逢美联储重大消息;黄金虽然下破了1677以来上涨通道支撑,但下方1760~55区域依旧是关键支撑!既然当前多头依然没变,1798以来的下跌视为调整;行情要继续涨,就不能调整太深,反之空头将有望走我们计划的备选方案跌向1740下方测试1730~20区域!所以,晚间建议以1760~55区域为多空界,首先逢低布局多单,目标则短线1775以及1784/5;波段则看涨1795~1800突破,然后逐步1815~20以及日线W底目标1840区域!如1760/55失守,则多单暂时回避!底部1680波段多单已经在1769平仓,获利接近90美金!

  白银方面,继续维持思路不变!坚守25.5区域看涨白银,上方关注26.3再次收复以及冲击26.6~27区域!操作上,逢低参与多单,如25.7区域,25.5失守坚决止损,以防深跌25以下!

  TD金银方面,3月底我们布局的黄金356以及358白银4970以及5120多单,今日已经提前全部获利平仓,黄金平仓位置370白银平仓位置5340!虽然没能够在近期高点平仓,不过我们多次的做空锁定利润以及多单多次短线配合操作,多头获利空间更大!接下来,建议布局美联储行情,参考国际金银操作,重点布局多单,期待黄金1677见底(1677~1759)以及1722上涨(1722~1798)以来的第三波上涨!黄金支撑368区域以及365/4和362;白银支撑5340/20以及5250/40区域和5120/4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