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兵临城下,开仓迎接(模型)

2021-04-23 09:1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老铁们,周五好,我是K王;今天是周五,本周可喜收官。

  今天有几个方面需要分析下,沿着自我策略模型,继续执行前进。

  技术面:金银从技术面上来看,反弹已经到了技术线最高点,1800依然压制有效;当前背离现象不少了,空军兵临城下,顺势而为也许是本周最后能做的。技术形态已经到关键位置,空方崭露头角,虽然没有大跌形成,但是短线压力跑不了。

  市场面:市场数据整体中性偏好,对金银支撑作用减弱;原油氛围虽然在上涨趋势中,但是短期依然艰难上涨,回撤或是效率最高的运行轨迹。

  模型:本周我是采取防守模式操作,也就是买涨仓位不大,昨晚上多头平仓或锁仓;做空仓位和点位都比较好,空单在1790上方,预计可持续到下周。

  持仓:白银26.5对应黄金1790上,开始走多进空,可持续到下周,原油短期依然承压。

  我的一些感受:其实我不会去频繁操作,但是一旦开始进行则大举进攻,这个模型执行看起来不难,但是需要百倍的耐性和魄力,有时候我们在市场来回酣战,不一定能够到达目标;静下心来想,能够到达目标方式,则一切都值得去锻炼,最终我们选择是这种模式。

  如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