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黄金白盘看1790-70区域!

2021-04-23 08: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黄金,昨天最高1797-8,最低1777附近,和前一个交易日的高低点1797-76区域基本上保持一个持平格局,最终日线录得阴K收线于1784附近!回顾近期的走势格局,自从我们上周守住1730波段成功抵达1780上方之后,我们1790第一波尝试炒顶下看,最低回撤1763附近,期间回撤幅度高达27美金!然后再度反转走强临近1800关口,目前来说再度承压回撤,从1797回撤1777幅度已有20美金!

  



  近期走势来看,黄金进入一个高位宽幅震荡区域,一方面突破我们前期1780上方波段看涨的目标到位之后,虽然高位仍有一些陆陆续续的破高,但破高走强之后,首度受阻1790,其次受阻1800关口,调整幅度均有20美金,也预示后市见顶的概率逐步加大,当然我们的计划是等1810一带考虑炒顶下看,按目前节奏来看,短线保持上看,也需要提防提前见顶下行可能!

  点位来看,黄金前期上升以10美金为整数关口走台阶上升,比图前期突破1750到60,突破60到70,突破70到80类似的台阶上升,而目前稍微有些以10美金整数关口受阻回落意图,比如尤其受阻1790,1800关口均有20美金下行幅度!

  今天走势来看,操作上还是围绕整数关口看区域震荡修正对待思路,但考虑到昨天日线录得阴K,今天延续调整的话,预计还有一些承压回撤修正!

  日内操盘计划:白盘暂时围绕1790-70看区间震荡,晚间看能否破位择机二次跟进对待思路!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