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欧盘策略—黄金反弹到1782附近空 原油做空位置可参考

2021-04-21 17: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周二行情简要回顾

  昨日(4月20日)金价收涨0.41%,连续三个交易日站稳60日均线,日内主要涨势由欧盘初期以及美盘盘初,至美市午盘后金价的涨幅基本停滞,行情只是在1777附近横盘,可见市场多头力度有所减轻,收报1778.75美元/盎司,日内上涨7.32美元。

  美原油昨日冲高回落的幅度堪称半个月来的最大,日内油价高点64.38与日低点相差了近3美元,期间油价的跌幅自欧市下午盘开启,美盘初期迅速放量,价格跌破61.80最低触及61.5,午盘后油价惯性回升并企稳于62美元上方,收报62.67美元/桶,日内跌幅1.75%或1.11美元。

  今日欧市早盘行情分析

  黄金:

  



  周三(4月21日)现货黄金小幅开高20点后继续震荡上升,价格直至亚市尾盘才从1788高点回落,目前欧市盘初,行情在10小时均线附近企稳,空头信号有所减弱。4小时线来看,趋向指标和顺势指标保持上升形态,Stoch双线的回落趋向还不明显,布林带呈上升收口,标志着金价涨势将有收敛。

  美原油:

  


  美原油早盘延续隔夜的反弹惯性,价格继续在62上方震荡,小时线布林带的收口与两小时线Stoch指标的反弹形成呼应,日线上的趋向指标自低位上扬,MACD双线于多头区域震荡下行,红色能量柱继续缩量。整体看原油依然是一个震荡偏下的走势,而当前价格能在62上方企稳说明空头情绪还不高,我们尽量在更高一点位置做空。

  短期操作指导

  黄金激进者可在(1782)做空,下方看至1771附近,至71后可再反手做多,上看1784。

  美原油短线跌势有所企稳,做空位需要再放大一点,个人建议再63.10附近进场,下方看至62美元。(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