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压死金价的最后一根稻草就要出现了!

2021-04-21 16:5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货黄金欧盘止步1788,随后快速回撤1780一线。在上一条文章中,笔者就强调,金价今日虽然上行,但涨势艰难,断断续续,一步三摇,不是单边上涨应有的表现。而欧盘盘中快速回落就是最好的明证,涨多少,回撤多少。

  小时线K线大阴线连吞连根阳线,乌云盖顶,初步的看空信号已经出现。只差临门一脚,最后一个测试。所以,嗅觉灵敏的交易者已经在准备着手布局空单,而敢死队仍然在干多,是嫌自己的脑门比钻石还硬吗?笔者看了一圈群里的朋友,很多人还在干多,我欣赏这些朋友的勇气,也希望他们是对的,也希望他们在暴跌回落的时候不要犹豫,不要懵逼,不要抗单。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千里之堤,也不是一天就冲垮的。金价见顶的端倪其实已经开始显现。19日冲高失败是第一个信号,今日冲高失败是第二个信号,同时金价欧盘反弹止步1788,在形态上就构成了双顶M顶形态,放空信号。再配合前期阻力,1800整数关口。所以,笔者准备在1785附近开始布局空,轻仓开始,若反弹1795附近继续加仓空,以1800为防守,目标首先看1775,跌破看1758,中线看1742一线。

  



  具体交易策略:反抽1785附近开始布局空单,止损1800,目标看1775,1758,1742.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