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1779多获利,欧盘关注高点得失!

2021-04-21 15: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早间1779多单顺利获利出局。

  昨天反复震荡之后美盘向上突破高点1775.5,凌晨一如既往的震荡没有波动,日线单阴回踩修正后形态还在多头趋势里面,这个时候今日早间一定是直接开多先看上升。

  上方高点分水岭1790是关键,第一次多单没有必要去看破高,所以我们建议在1786可以获利离场,接下来关注1790这个位置的得失,欧盘如果向上破高美盘还有二次做多的机会,同时注意如果有空单的防守位置也是1790,破位之后一定要注意风险,因为价格很轻松就上1800上方,日线MA100阻力在1803,触及这个位置才可以去尝试做空。

  原油,昨日高点跳水,当然这个下跌有消息面影响的成分,凌晨反抽收盘,收复的跌幅并不是很大,早间回撤二次反抽,欧美盘应该是延续反弹再回落,先不看破底,但是短线做空有利润空间。

  上方注意阻力位置在62.90以及63.25,欧美盘反抽触及做空,下方继续看62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